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22:27:52| 人氣1,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天四夜遊東京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搭到海賊船 所以我就沒看到海盜><

九頭龍神社和箱根神社是在同一個地方
照片裡的這張九頭龍神社聽說是箱根神社的舊稱
其實我們一進去看到的是箱根神社
九頭龍神社是在旁邊的另一座神社
從這裡石梯下去就是海
傳說蘆之湖中的九頭龍被高僧收伏在此靜靜守護箱根百姓
我聽這故事聽得津津有味
不過我走下石梯時聽到旁邊有人說退潮後
石梯連接海的地方對會有路出現
當然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有機會我很想再去一次
真正的走到石梯與海的連接處

話說那個「大涌谷」阿
導遊有分給我們一人一顆黑蛋
其實就是外殼是黑色的水煮蛋
在日本,到處都可以看到Kitty貓
那個吊飾(就是照片裡的那張Kitty造型)超~可愛的
不過我沒買 當紀念品很不錯啦
大湧谷也不像台灣可以自己在那裡煮蛋喔
只可以買蛋吃啦

說實在的 土產店裡的中英文翻譯實在是很好笑
我完全看不懂它的意思
我記得我明明有拍照的 回來卻找不到
原來也不是只有台灣會翻譯錯誤嘛
嚴謹的日本也是一堆錯
畢竟不是自己的語言

而忍野八海呢
其實就是有8個池塘

台長: 小將(SHO)
人氣(1,6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很單純的小小攝影展
此分類上一篇:五天四夜遊東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