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00:27:16|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告一個段落(放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套課終於告一個段落
好高興啊!!!(歡呼)

這幾個月真的是一整個快累爆
我媽今天居然跟我說我怎麼多了一堆白頭髮(汗)
不過不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首先今天的最後一個作品(可以說是畢業作品)
我沒有完成 真的是腦漿用盡
我今天真的一整個空白
其實從幾天前就整個白掉了
現在放上來的車體招牌是我硬擠出來的
並沒有創新 丟了一堆舊東西上去(慚愧)

上課這段時間的感想
我真的學了很多很多(既開心又感動)
班上的同學我都很佩服(一整個有創意)
不過會覺得自己厲害的人很少 但我真的有開到眼界了

最最感動的是我學會了數位板和Illustrator(很神奇)
之前不管我怎麼摸索 都像腦殘+手殘
可以說是從無到有(有感動到)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只上了一堂課我就突然會使用數位板了
那我之前是練心酸的嗎(Orz打擊)

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睡覺啦!!!(放煙火)

上課後其它改變:

1.電腦空間瞬間爆滿
2.即將爆肝的感覺
3.發現瞬間白髮的方法(不用染髮喔)
4.更加了解電腦效能有多重要
5.平常整理作品的重要性(泣)
5.走這條路的覺悟...我了了
前幾天一直在整理作品
但是卻整理不完
東西多當然好
但要一口氣整理
真的是...生不如死阿!!!

尤其電腦一慢 真的會吐血
接下來會有一段時間好好休息
我也有了打算

畫圖是一定的
不過還有其他計畫

因為接下來還有課程再等著呢

台長: 小將(SHO)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