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22:16:00 |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適得其反  不是   順其自然   的意思   好嗎  。


為什麼可以無知的這麼沒有自覺呢?
為什麼連問問題都可以這麼沒重點?
為什麼要一問再問同樣的那些東西?
是我說的不夠清楚還是妳無法理解?
那麼,我想請問;妳認不認識字呢?
請問,妳聽的懂我說的每一句話嗎?

自己說話沒重點;還問別人為什麼說話要有重點。
好吧,我是不該要求這些,畢竟那是有些難度的。
所以,不能埋怨我這樣子做的用意,因為沒耐心。

我的耐性是針對那一小部分的人的,我很任性的。
想對誰好就對誰好;那是很明顯的差別。
請不要隨便給我亂扣帽子,沒說過的話就是沒說。

還有什麼好說,連說話的沒有重點的時候
就請閉上嘴,別讓人對你更加不耐。

>

請相信我說的沒事就是真的沒事;並且,別再追問。
我不喜歡,因為那背後代表著一大堆的解釋。
跟,一大堆的為什麼要回答;光想我就覺得累。
妳不重要,才無須對妳交代我的事。
只有極少部份,例外。

>

現在才這一點點的長度就讓我覺得麻煩。
我嚴重懷念起我短髮的日子,中性路線也不差呀。
可惜,我說了要留的。

>

最近眼睛很難過鼻子也是;又是過敏又是敏感的
叫人難受的緊,還老被人說是不是在哭,我才不會。

>

很多事一起發生的時候就會這樣莫名奇妙放起空來,
然後又很突然的想起那些事,或是,人之類的。

呐...最近,過的好嗎。

台長: S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深。】 |
此分類下一篇:殘忍月光。
此分類上一篇:想睡不能睡,是無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