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02:34:0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J電腦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著二天去了New Jersey的電腦展,其實一共也就只展二天,會場裡的攤位幾乎有三分之二都是黃種人,賣的大部份都是台灣製的產品,這裡的電腦展跟台灣的好像不同,這裡的就像是一個大倉庫,賣的都是便宜的甚至是超便宜的東西,有的東西甚至是比在台灣都便宜,
買了張電腦椅99塊美金,一模一樣的椅子在一般的電腦店要340塊美金,朋友問我美國的電腦展跟台灣的有什麼不同,我只回答了一句:沒有辣妹,很無聊!在美國並不是樣樣東西都比台灣貴,我想起碼在美國日常生活用品都是很便宜的,包括了服裝內睡衣都是在台灣三分之一的價錢就可以買的到,在美國的愛德恩就像在台灣買左丹奴一樣便宜,但是還是有很多東西是要另外加稅的,而且視地區的不同,加的稅也不同,每個星期我都會去一次台灣人開的超級市場,那裡有很多台灣的東西,可是都挑高了一倍甚至是三倍來賣,覺得自己好像是被自己人吭了一樣,每次買了那裡的東西都覺得自己被當成了大頭~~尤其是對我這種在台灣這麼愛殺價的人來說,少了那種討價還價的空間,真的還是很個隱的~~~

台長: 小遲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