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5 01:10:1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風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發現自己沒有地方掛這風鈴
陽台裡沒有
房間裡沒有
心裡也沒有
我遺忘了我曾經把它懸在哪裡
甚至記不得自己
到底有沒有擁有過這風鈴
音樂聲裡
夾雜著記憶模糊的聲音
沙塵暴影響到你了嗎
下雨了
站在窗前望著那轉角
忽略了有盞路燈就在我窗前
就在我低頭就看得到的地方
它一直在那
只是我一直沒發現
在路燈的照映下
雨絲顯的特別明顯
望著那盞路燈別開了轉角
就讓眼淚搭著雨絲的順風車走吧
在我心中的風鈴
不過是你口中的當機理論
在我面前你敲碎了那串風鈴
一次...二次.....三次.......四次
碎的
又豈止是風鈴而已...............

台長: 小遲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