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9 04:41:2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赴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邊城裡
點了杯春天的湖水
夜裡的台中
走在中美街上的人
用膝蓋都猜的到是要去哪裡
很久沒進過JD'S了
最後一次去是七、八年前了吧
都變了樣了吧
大家都跑去E口的店混了
上次半夜去了一次
感覺上還好
裡面十桌有八桌都是扯得上關係的人
出去
出去見到的就這麼倒楣都認得出妳
不過就是去喝個茶
就這麼慘的遇到了十幾個人
問的都是一樣的問題
我也懶得回答了
讓他們自己去猜吧
愛貪小便宜的
總不忘趁這個機會敲敲竹槓
請客就請客吧
反正這點小錢就當餵狗了吧
有的留了電話有的給了名片
順手放進了皮包裡
心想反正我也不會跟你連絡
只是不好意思不收或者就順手丟棄
帶回家也只是增加我的垃圾
等下在大樓樓下就有垃圾筒可以丟了
省得回家再扔也挺麻煩的
其實不過就是背著個皮囊
用自以為理所當然的方式生活著
我也是
任何人都是
有什麼不同
只是生活的習性不同吧我想
"等下要去哪裡?"
等下坐你的車送我回家~~~


台長: 小遲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