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6 00:26: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牛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麼冷的天氣
改掉了喝咖啡的習慣
有點不自然
溫壺熱牛奶吧
牛奶就這麼不給我面子的
全溢了出來
想起了在那個季節
幫我溫牛奶的人
因為不喜歡喝奶粉
所以總是得先去超商買鮮奶回來加熱
那時候的我
一定是覺得很幸福的吧
在這麼冷的天
街上的路人寂寞的走著
屋內的我
能捧著這份心意就夠了吧我想
時間在後面追著我
我沒有再考慮的機會
站在這一線上
跨出或著退後
一切就成定局了
一但決定就不能再回頭了
我到底要怎麼辦
二種聲音突然安靜了下來
你們不吵了嗎
還是連你們都做不了決定
那就給我自己決定
這是我的人生
是好是壞
是我的人生~~~





台長: 小遲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