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30 17:10:5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處可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是一段旅程
我們原是毫不相識的二個人
因緣際會的搭上了同一部車
也許要去的不是同一個目的地
也許在車上因為寂寞而聊的愉快
也許我們買的是同一站的車票
但是到終站我們還是有不同的目的地
每個人心裡最終的那個目標都不一樣
喜歡坐在車上
猜測每一個乘客的心情
猜這個人這樣的打扮是準備要去哪
是要回家還是上班還是要去約會
還是...............
而我呢
我是要去哪呢
是不是也有相同無聊的乘客
同樣的在打量著我
猜測現在的我要去哪要做什麼
如果他發現原來我只是
漫無目的四處遊走的那種人
他一定會覺得我無聊的可以吧
因為到了終站我卻無處可去
我只能又坐上回程的車
回到起點回到原來
回到最初想離開的地方
走不出來
因為我一直被囚禁在那裡



台長: 小遲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