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20:45:1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穿花花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什麼時候
我開始尋覓 一件件我喜歡的花花衣

身在一個缺少花花草草的都市中
我只能尋找一件 有花有草的衣服
來輕輕描繪我對田野的想像

秋香色的花色 使我聞到秋爽的涼意
紫藍草花 是一種春天的夢幻
綠色系 宣告夏天大樹底下的風
冬天 雪花 我躲在層層棉花下
享受開在我衣衿上的柔軟棉花

衣服之於女人
是一種角色扮演的遊戲
上班時套裝的精明幹練
清爽的T恤牛仔褲顯得青春洋溢
娃娃裝呈現洋娃娃式的可愛

所以我喜歡穿上我的花花衣
在這缺少花朵 缺少小草
的繁華城市中
我努力在我的衣服上
開出一朵自己的花


台長: 七彩胖胖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