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17:11:37|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菊花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菊花幫是我目前所混的幫派
其實是由我們這幾個觀光系的天兵組成的
我們到底是怎麼認識然後成立菊花幫的呢?
每次想到就會讓我想笑
就以我的立場當作開始好了
我在開學典禮的時候認識了健談的阿泰
我們互相自我介紹後就開始逛校園
逛著逛著
在一個轉角的安全到遇到了小V跟小涼
於是就跟他們一起坐在那危險的轉角
然後開始聊天
至於我們四個是怎麼熟起來的嘛
我忘記了
小V
是那種大嗓門具有號招力的人
所以他很衰的當選為班長
小V穿衣服的方式令我不敢恭維
因為要照著她那樣的穿法準會變成一個台妹
小涼
剛開始是個很安靜內向的人
可是………..日久見人心啊!
其實她跟我一樣體內都留著瘋狂的血液
尖叫聲絕對不會輸給我
我們兩個最好笑的就是
會突然有一搭沒一搭的唱起自編曲來
阿泰
是個超級會聊天的人
因為她是雙子座的
所以交際應該是她生活不可缺乏的一部分吧!
明明愛看言情小說卻又裝矜持~而且是有嘿咻的那種
說到少爺的加入才夠神
少爺
在開學的自我介紹那天說有人叫他哈比
令全班印象深刻~~~因為他真的不高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他就一直跟著我們四個女人一起活動了
然後就有了少爺這個稱號
她是個會看少女漫畫的傢伙~實在嚇死我啦!
最近他的外號變成了H少~因為最近他實在太愛開H玩笑了!

好啦~這就是菊花幫初步的成員介紹!
至於我的介紹嘛~~~~~就省略囉!

台長: 好少女*~小國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