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9 22:22:51|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你想要的嗎

自從使用了臉書以後就比較少來這邊發表貼文了今天做了一項決定就是關閉臉書了

關閉了並不是從此不再使用臉書了而是一直以來也在思考的問題 我在臉書上與臉友的戶動
是不是我要的 剛開始使用臉書時 我也曾經關閉臉書一陣子那時關閉臉書是因為剛開始用
不熟悉 而且也沒有多少臉友覺的無趣就關閉了 後來在使用就一直到現在應該也有幾年時間了
今天為什麼我會做這樣的決定 坦白講原本花時間在臉書上是希望有更多人認識我可能對於自己
的生意會有很大的幫助 在這幾年當中確實也會有臉友對我生意有幫助 但我為何還要關閉呢
最大原因是臉書使用越久就會想要每天去貼文 貼文了以後就會去關注朋友有沒有留言
有多少人來你家按讚 不知不覺無時無刻不在關注臉書的動態 或朋友的動態 隨著臉友不斷的增加
收到的臉友動態就不斷地更新 不管是我想看的或我不想看的每一天更新的一大堆
明明有些東西你都看了N次了 或是一些你到哪裡吃了什麼東西幹了甚麼事甘我屁事的一大堆
是你朋友就要接收一大堆哩哩扣扣的你的動態嗎 今天你那個沒來 昨天你跟你男友吵架
又老婆懷孕 或小孩好可愛每天貼 或每一天又誰生日了是不是又要說一些言不由衷的生日快樂
關閉了也許更有時間思考事情 關閉了我也不需要就像吸了嗎啡一樣必需每天 每個小時每一分鐘
要看看留言 更新 或多少讚 這些那麼重要嗎 沒有看這些就會跟不上時代了嗎 好懷念沒有智慧手機
那個時代不用被手機綁住不斷的看動態 也許我還會再從新開啟使用臉書 也許可能不會再用了
但不管還有沒有用 最起碼現在我感覺很好 有更多時間思考  
 





 

台長: ajen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