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6 00:50:18| 人氣3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郊遊 – 南涌郊遊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四月二十三日

地點:南涌郊遊徑

人物:BMWS

交通:粉嶺火車站 A3出口à56B綠巴 往丹竹坑à新屋仔村à南涌郊遊徑à鹿頸à56K綠巴 往粉嶺火車站

路程:5.5公里,2.5小時 (官方資料)

 

 幾時可以住這樣的房子?

在香港的話,恐怕一輩子都不可能吧?

 

四天的的復活節,

本打算跟嘉家的三位成員到張家界旅行,

但因為沒能定到適當的機票而取消。

她們改變行程去成都,我決定不參與,

哈,不知會否因此被列入黑名單?

 

 

 

我很喜歡苿莉花,見路邊一大片,忍不住偷摘了一些 

 

 

第一次走的路線,花了一段時間去摸索,

而後發現這裡竟有個茶園,然,此路不通

 

很會為自己的生活計劃的K一早打電話過來,

復活節你去大陸嗎?不的話,我想約你行九龍城啊。

嗯,我婉拒了,實在很討厭行街,更別提是作陪的那種,

有時沒辦法,我稱之為應酬,但為何對朋友都要這麼勉強?

 

其實我也沒說假話,行完山,我的確需要在家休息,

二天了,小腳的肌肉依然很痠痛……   

 

  

 

 

 

 

 

當天有點冒險,因為早上的時候絞肚痛,

但最後還是因為不想掃大家興而決定一博,幸好沒事。

 

這次的路線是唯一一條我有參與決定的,

W的老婆兒子不來,我們決定試一條難度較高的。

 

當天的天氣出乎意料的差,下雨了,一開始還要不斷上斜,

累得大家直嚷要走回頭路,一個小時的路,

四個人走走停停,竟花了一個半小時。

 

 

  

 

連綿的山巒,很壯觀,沿途經過的分歧路可到八仙嶺

 

 

三個多小時中,只遇到三女一男背著整副裝備打算去鶴藪露營的中/大學生,

哇……厲害,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這樣的力量和毅力不是年輕就能做到!

 

 

上山的時候累,下山的時候更累,

山路因為下雨變得更濕滑,W還因此而摔了一跤。

 

 

路經石澗

 

紅樹林 

 

 

 

停在小島上的一點點白是鳥

 

 

對面萬家燈火,是沙頭角還是深圳?

 

爸打了兩次電話來我都沒聽,因為一直都在中國移動的訊號區

爸懷疑,你有去行山嗎?怎麼盡是大陸的鈴聲?

 

 

等不到車,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去總站,

還好,沿途都是美景,

只是,天黑了!

台長: 雨中舞
人氣(3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haha
還沒寫長沙
2011-04-29 18:2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