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4 13:23:09| 人氣8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對牙刷更容易讓牙齒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牙刷.牙刷.牙齒美白筆.牙齒美白筆.牙齒美白筆.牙齒美白筆牙刷.電動牙刷,優美牙刷,健康牙刷,牙刷架,不倒翁牙刷,首相牌牙刷,模範牌牙刷,香蕉牙刷,牙刷工廠,艾你健牙刷.刷牙.貝氏刷牙法,刷牙歌,刷牙流血,正確刷牙,刷牙步驟,刷牙方法,刷牙方式,刷牙圖片,小熊包力刷牙記,狗狗刷牙.牙齒.牙齒矯正商家,牙齒痛,牙齒矯正費用,矯正牙齒,牙齒黃黃的,夢到掉牙齒,牙齒抽神經,牙齒構造排列圖,夢見掉牙齒,牙齒保健

從小,就特愛喝茶類
我喝不出什麼好茶,但我只喝濃茶,久而久之...我也養了一口黃牙齒

看過我的照片的話,
應該沒看過我露過牙齒的照片吧!!??
因為笑起來,露出牙齒,真的很沒自信,再美的妝,一笑起來就整個很
"掉漆"

就連我家的木頭老公,之前滿臉痘花沒嫌過、現在發胖也沒嫌過
唯一嫌過我的,就是我的牙齒好黃唷>"<
雖然表面上無所謂,但心裡還是...有些點怪怪的

她們家的牙刷也超好用.能有效清除牙菌斑

其實我也試過某牌的三分鐘凝膠
雖然有變白一點點,但是好傷牙齒唷!
美美用完就要酸好一陣子,之後我也不太敢去嘗試牙齒美白,我的牙齒...也一直讓它黃下去...

1.jpg


其實
露明亮Luminee牙齒美白貼片就一直很想買來試試
但礙於先前的經驗,再加上我很愛喝茶,所以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買下去

5.jpg


看...不用14天,效果就讓我很滿意
而且我必須偷偷說,其實過程我有4次因為太忙,沒時間就沒用,依然不減他的白白效果喔!!

所以讓你參考看看~可以看更多體驗文

可以把他加入(我的最愛喔)免的以後還要在YAHoo收尋

牙刷.牙刷.牙齒美白筆.牙齒美白筆.牙齒美白筆.牙齒美白筆牙刷.電動牙刷,優美牙刷,健康牙刷,牙刷架,不倒翁牙刷,首相牌牙刷,模範牌牙刷,香蕉牙刷,牙刷工廠,艾你健牙刷.刷牙.貝氏刷牙法,刷牙歌,刷牙流血,正確刷牙,刷牙步驟,刷牙方法,刷牙方式,刷牙圖片,小熊包力刷牙記,狗狗刷牙.牙齒.牙齒矯正商家,牙齒痛,牙齒矯正費用,矯正牙齒,牙齒黃黃的,夢到掉牙齒,牙齒抽神經,牙齒構造排列圖,夢見掉牙齒,牙齒保健

台長: 美羊羊
人氣(8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小曼
矯正牙齒的系統是一個用於理順牙齒明確對準系列。 
矯正牙齒的對準牙齒矯正後的牙齒的印象,並將它們發送到實驗室。
該實驗室的對準自定義作了明確,尤其是你使用電腦技術對準。
 矯正牙齒的清晰對準了幾個星期後到達辦公室,
你的牙齒矯正矯正牙齒的對準第一組試圖對你的牙齒。
http://www.loveteeth.com.tw/
2012-05-13 03:1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