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23:40:30|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VFXQ--PURPLE TULIP--20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集
標題語--愛一個人,會讓我忘記自己也帶著傷痛。
------------------我們還在穿越喔-----------------
聽到那微弱的呼救聲後,允浩到處張望著。

"救我..."這次是從不遠的啤酒箱子堆後面傳來的,允浩掙扎著想站起來,腳踝卻傳來一陣劇痛,看來是扭到了。

允浩還是爬了起來,拖著腳慢慢靠過去,驚訝的見到一個滿臉滿身都是血的人,而且腹部傷口還在冒著血。

"允浩..."

熟悉的聲音從這人口中傳出。什麼阿!這個人是在中?允浩頓時像火燒一樣整個慌了。

"金在中!你怎麼會這樣!我叫救護車!撐住!不要睡著!"允浩看見傷的如此嚴重的在中,連忙掏出手機打電話。
-----------------無止境的穿越中-----------------

"你們都要住院觀察,尤其是隔壁那個。"醫生站在允浩的床前如是說。允浩受傷後家裡派了專屬看護過來,但他卻差遣看護去照顧在中。

那天晚上,允浩把在中送進醫院之後,坐在手術室前乾等了好久,直到有護士發現他也渾身是傷,才趕緊幫他包紮。

"他情況怎麼樣了?"允浩趕緊問在中的情形,因為他已經至少昏睡一天以上了,連練習生們來探病都吵不醒。

"目前情況是穩定些了,但是腹部的傷口深及內臟,還有膝蓋粉碎性骨折,至少要躺一個月。你大概是2個禮拜。"醫生看看病歷板後,語帶保留的說。

等醫生走了以後,允浩杵著拐杖一跛一跛的走到隔壁病房,一推門就看見在中整個人被纏的像木乃伊似的。

"少爺,他有點發燒。"看護正在替在中換額上的毛巾,他的鼻子跟臉上多處還貼著紗布。

"這樣阿!"允浩點點頭。

他踱到在中病床旁的椅子上坐著,仔細端詳在中全身的傷勢。等他醒了一定要問清楚發生什麼事,允浩心裡想。

"你先休息一下吧!我看著他就可以了。"允浩對看護說,看護本來不太放心的,還是在允浩堅持下出去了。

------------
在盯著在中幾秒之後,允浩突然覺得很生氣,開始對著昏睡的在中碎碎念了起來。他裹著石膏的腳讓他生氣,他肚子那圈繃帶讓他生氣,臉上的紗布也讓他生氣。

"你這死小子,老是嘴硬!來我家住是會死嗎?這下好了,亂找工作,就告訴你正當工作不好找了,就當跟我借錢以後再還嘛!只是朋友的話是在計較什麼!我爸也說當投資了阿!你真是..."

"你是念夠了沒阿..."躺在床上的在中依舊閉著眼睛,發出微弱的抗議。

"你什麼時候醒的阿?"允浩立刻覺得不好意思起來。

"你進來的時候就聽到聲音了,只是故意裝睡而已。你的真心話也太囉唆了..."

"這次你要聽我的話,要不是我你早就死了!你出院以後就搬到我家,知道嗎?當然不會讓你白住,你以後出道必須無酬幫我們家的學校打廣告。"允浩立刻提起搬來住這件事,但他也知道如果不讓在中做些什麼,在中一定又會回絕的。

"什麼無酬阿!八折就很便宜你了,做生意不是這樣做的吧!你這個腹黑奸商..."在中繼續無力的抗議著,聲音想大聲也大聲不了。

"管你的咧~不然你現在把住院的錢吐出來阿~"兩個人開始無止境的拌嘴中。

就這樣,從出院之後,允浩就把在中帶回家裡,一直住到在中被公司安排正式出道之前。

台長: 球球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神起校園小說--紫色鬱金香 |
此分類下一篇:TVFXQ--PURPLE TULIP--21
此分類上一篇:TVFXQ--PURPLE TULIP--19(輔導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