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23:11:31| 人氣1,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花BL--日之聲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
2008/8/27 天氣 微涼 地點:電視公司咖啡廳

天哪!我真的要告訴他們嗎?會不會說了反而死的更慘?他們兩個從下午不時用詭異的眼光打量我,該不會這段時間的異常是故意要讓我自己說出實情吧?喔買尬~~~如果是真的,我就完蛋了
 
 
---------------------------------------------------------------------------------------------
熙珍坐在咖啡廳自顧自的寫日記,一臉哀悽的樣子。雖然在店裡意外的看到幾個她從高中就喜歡的歌手,可她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只剩一個多小時她就必須吐個理由來搪塞允浩跟在中,如果說出那件事的話,他們絕不可能讓像不定時炸彈的她逍遙自在。她闔上日記本,無意識的攪動冷咖啡,心裡憋死了!通告再過一小時結束了,她開始焦急的冒冷汗,拿出設計本想用畫圖來解除焦慮,但是面對空白的紙,卻怎麼想都還是待會要面對的事…

---------------------------------------------------------------------------------------------
節目正在錄影當中,允浩很稱職地扮演隊長的角色,但是腦海裡同時也在猜想著熙珍到底要說什麼。當然,從在中那不經意的放空就知道,他同樣也在擔心這件事。兩個人總是感覺到對方正朝鏡頭微笑的面孔下,腦袋裡藏著對於熙珍百般臆測,眼神在不經意中閃現異樣的光芒。

昌珉比平常更留心注意允浩跟在中的動作,看兩個人不小心眼神對上就渾身僵硬的樣子,他居然有點想笑。那時他開著門縫偷聽到熙珍打算告訴他們什麼,他心裡也開始猜想著。她跟著團隊的這段時間,連經紀人也看出她似乎造成允在之間的矛盾,甚至有問過昌珉一些相關的事情,就算她自己不開口,也許公司不久後也會用什麼理由讓她離開。

隨著時間一分一分的逼近,除了完全不知情的米秀正快樂的呼應著主持人的笑話外,其他三個人,還有正焦躁的想著要不要逃開而在休息室外來回踱步的熙珍,都開始聽見自己幾乎狂亂的心跳聲。

---------------------------------------------------------------------------------------------------
熙珍正焦慮的像個無頭蒼蠅似的在走廊上到處走來走去時,突然響起的手機鈴聲讓精神緊繃的她像被雷劈中一樣,大大的嚇了一跳,慌張匆忙的掏出手機看來電顯示。

恩…怎麼會是昌珉?糟!這代表他們已經收工了是吧…到底該不該接呢?皺著眉頭的熙珍實在很兩難阿!

「喂…」熙珍還是接起電話,無奈的應了聲。

「姐,我有些話想跟妳說。一定,一定要來,我在一樓電話亭附近等妳。」

「喂…喂…怎麼又掛斷了!為什麼每次都掛我電話?」已經在煩惱允在的事心情很差,又被掛了電話的熙珍開始嘟囔著,將電話塞回口袋無奈的往一樓前進著。如果熙珍有回頭的話,會發現自己正巧和面色凝重的允在,以毫秒之差擦身而過。

熙珍花了幾分鐘走向電話亭附近,四處尋找昌珉的蹤影,卻發現有人拍了拍她肩膀。

「這麼快就到了?」昌珉沒什麼表情的遞上一杯咖啡,卻讓熙珍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謝謝。你們下通告很久了嗎?」熙珍接過咖啡時不小心觸碰到昌珉的手,雙手微微顫抖著。昌珉何嘗不是,但他看到熙珍比他更不自然的動作,轉過頭偷笑著。

「不,我是故意避開大家直接找姐的,我沒有多少時間。有些話想問姐,可以回答我真話嗎?」昌珉故意話中有話,低頭看著熙珍的眼睛,後者正因不知如何是好而低頭看著咖啡杯。

「是…什麼?」熙珍覺得自己好像快要臉紅起來,連講話都結巴了。

「妳是不是知道允浩哥跟在中哥什麼?」昌珉冷不防就開口攻擊重心。

「我…我不知道阿…我知道什麼?怎麼會知道什麼?」聽到昌珉問出那句,熙珍頓時像被人倒了一大桶冰塊一樣,不只冷,還帶心痛,表情立刻慌張起來。

看著熙珍很破功的演技,昌珉真是好氣又好笑。看來她真的是知道什麼吧!

「為什麼在中哥昨天會去妳家,妳知道原因嗎?」

「他…什麼都沒有說阿!我看他狀態很糟,也只能讓他進來了。你們打架了嗎?」

「那…妳喜歡他嗎?」

「才不是,他不是已經有…」

「有什麼?」

熙珍頓時語塞,被昌珉的句句逼問給推向了牆角。

「我替妳接下去吧!是…他有喜歡的人,不,應該說是愛。可是妳為什麼不覺得他或許會喜歡上妳呢?」

「不可能的吧…他…他…」

昌珉嘴角微微上揚,看來允在這件事她應該已經知道了。不過這麼長一段卻沒有說出去,看來不是那麼唯利是圖的人。

「我知道妳了解某些東西的實情,但是這事傳出去,後果大概不是妳可以想像的。神起背負的東西太大了,為了維護這個龐大的幻象,有人會不惜付出一切的。」昌珉知道這話說的太嚴厲了點,因為他知道熙珍不是那樣的人,但是熙珍目前知道的,足以讓辛苦建立的那四個字瞬間崩毀。

熙珍也知道,不然她就不會那麼害怕對允在坦承了,她沒有要傷害他們的心,就因為這群孩子是承載了多少夢想,承受多少痛苦才換來今天的地位,她知道自己必須守護著允在這段感情。但是就她知道這件事來說,她絕對不會被放過。

「還有…我希望妳不會因為這件事受傷,我會當作妳什麼都不知道,所以,答應我,妳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我們剛剛說的這件事。」昌珉很擔心熙珍,他知道熙珍帶著這件事被知道了,他是無法保護她的。

「你放心,那件事我下一秒就忘記了。我們都有想守護的東西吧,你守護著那四個字還有你們五個人,我也會的。」熙珍看著昌珉那認真的神情,不自覺的笑了,這孩子,連嚴肅也可以嚴肅的這麼帥氣。

接下來…就是面對允在了……

台長: 球球
人氣(1,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豆花BL-日之聲 |
此分類下一篇:豆花BL--日之聲19
此分類上一篇:豆花BL--日之聲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