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10:41:5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tty餐廳v.s採海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還是要上班喔

不過呀

式下午四點

所以我帯我老妹去吃飯喔

kitttyㄉ餐廳˙˙˙

說真ㄉ我ㄇ一直想去吃說˙只是呀˙˙第一次去找不到在哪裡

ㄏㄏ

真ㄉ很糗ㄋ

哈ㄏ

那ㄍ相機

根本沒停過

搞ㄉ易堆人在注意我ㄇ

哈哈

真ㄉ很好笑ㄟ

裡面裝潢ㄉ很可愛

粉紅粉紅ㄉ

so~~~sweet





 


 

人家超愛ㄉ粉紅色喔˙˙˙

剛好我也穿粉紅色ㄉ

整ㄍ很cute

東西感覺不錯吃

反正裡面ㄉ東西都很可愛就對ㄌ

哈哈

以為要等很久

不過其實還好

上餐ㄉ速度還算快

下次我ㄇ會再來一次喔

ㄏㄏ

接下來要去陽明山採海芋ㄌ

ㄏㄚ哈

我妹仔沒去過

我不知道我上班會不會遲到

但是呀

我真ㄉ很想帶我阿妹仔去

ㄏㄏ

車多人多˙紅綠燈也多

真素ㄉ

還好我ㄉ小白很瘦

才可以那ㄇ輕鬆ㄉ上山


 

其實˙˙˙

這樣ㄉ感覺真ㄉ很好

有空ㄉ時候陪阿比到處去

沒空ㄉ時候˙˙˙抽一點時間陪陪家人

這樣ㄉ感覺很好

哈哈

上班差一點遲到

下死我ㄌ

好險

我老妹真ㄉ很幫我

3Qㄌ˙˙˙阿妹仔

下一次我ㄇ在去發現好玩ㄉ地方吧

 

 

 

今天ㄉ人潮˙˙˙其實還可以

原本我以為我天休假ㄉ

不過沒有

所以我是有那ㄇ一點失望

對阿比也很不好意思˙˙˙

他今天原本要來接我ㄉ

不過我想還是叫他不要來

因為這樣他會很累

但是

最後阿比還是跑來ㄌ

重點式

他今天是開車來載我喔

感覺很不一樣

我ㄇ在小潔一起回家囉

哈哈

說真ㄉ我也式海報做完就下班ㄌ

超快ㄉ

哈哈

阿比很好

真ㄉ很好

因為怕我吹風

所以特別開車來

說真ㄉ

阿比仔

給你載

我很放心 ㄉ

因為你是一ㄍ很小心ㄉ人呀

哈哈~~~~我想勒˙˙˙˙以後還是你載我就好ㄌ˙˙˙我不用學ㄌ˙˙˙想受被載ㄉ幸福鴨

哈哈

我愛你

阿比ㄟ

這ㄍ晚上很忙

因為印照片

哈哈

阿比ㄟ

謝謝你喔



 

台長: QQ小熊軟糖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