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14:52:2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切來ㄉ好不敢置信 現在ㄉ我 正在聽音樂 是梁靜茹ㄉ ''可惜不是你"" 其實這首歌對我來說 有一點敏感 但是 我很喜歡 真ㄉ 這首歌 帶著好多ㄉ悲傷 訴說我當時ㄉ心情 雖然說 我嘴巴並沒有提及 但是 這種感覺 卻是 令人深深印記 知道ㄇ 時間過ㄉ好快 害你再亦起過ㄌ一年多ㄉ時間 我覺ㄉ 好開心 也好珍惜 我想 除ㄌ謝謝老天送給我這ㄇ好ㄉ男朋友以外 就是卸卸自己 給自己機會去認識不同ㄉ人 如果說當自己ㄉ心並沒有打開 那就算路過ㄉ風景多美 那我也是會視而不見ㄉ 因為我ㄉ心沒有再上面 對吧 每一天ㄉ日記中 我看見是以許許多多ㄉ心情 不知道為什ㄇ 看到過去 當時ㄉ心情就又全部浮現ㄌ 天ㄚ 好神奇ㄉ 好像開啟記憶一樣 是那ㄇㄉ真實 憲再婐今天ㄉ日記已經有五本ㄌ
ㄏㄏ
很快恩
加油
到年底
一定會更多ㄉ

台長: QQ小熊軟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