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15:15:2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你莫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你莫屬

愛我..非你莫屬ㄌ

我說愛一ㄍ人 很難 也很簡單
不過 真ㄉ愛上ㄌ 要放棄 是很難

我想時間不長
我想相處不久
我想了解不多

但是所擁有ㄉ

比永遠還長

比一輩子還久

比永恆還多

用心付出

真誠體會

不用在意 多少 長短

當下ㄉ感覺
是什ㄇ
當下ㄉ把握
是什ㄇ
當下該珍惜
是什ㄇ
當下該想ㄉ
是什ㄇ


那.........夠ㄌ
那.........滿足ㄌ
那.........可以ㄌ

幸福ㄇ
是ㄉ
快樂ㄇ
是ㄉ
開心ㄇ
是ㄉ

你說 沒有辦法
而我也 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 不打電話
沒有辦法 不說話
沒有辦法 不理你
沒有辦法 到 真ㄉ沒辦法

我說我喜歡牽著你手ㄉ感覺
我說我喜歡被你保護ㄉ感覺
我說我喜歡被你關心ㄉ感覺
我說我喜歡被你載著ㄉ感覺

我說我有好多好多ㄉ喜歡
我想我說不完到不盡
我想你知道
我想你明瞭
我想你不介意
我想你會包容

但我想不只現在
不只明天
不只後天
不只這禮拜
不只永遠

那很遠
很遠
很遠很遠
我見不著盡頭
愛是ㄍ無底洞
唯有付出 才會有感受

台長: QQ小熊軟糖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