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13:31:09|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了七年多的好朋友
跟我一起四年的舊情人
這種舊情人好朋友的關係...我們一直都做著~

但何時我們會變成這樣...
每一次的通話都變成我們吵架的導火線
每一次的見面都好像要不歡而散才高興
每一次的對話都要狠狠傷害對方才滿意

為何現在的我們會這樣...
現在的我感到跟你的距離愈來愈遠
現在的我完全摸不清你的內心想法
現在的我好像跟你沒法有話題可言

想起當初你的離開...你的自私
回想最後我的不甘心...我的執著...
全都因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放下...放下...
好不容易把對你的失望...不安...一一去克服
慢慢再次建立對你的信任...信心...期望

但我這麼努力放下你給我的傷我的痛
然而你卻好像似要告訴我你的不希罕
不希罕我這個朋友不希罕朋友的關心
雖然你口中常說很重視我這個好朋友
你卻沒身體力行讓我感受我的重要性

一切真是我的問題...是我多想嗎?
我想是我的問題...或許就是你跟我一起過
我對你的期望自然比別人還要高...
希望朋友會對我的關心...你能第一時間做
你說得沒錯...很多時我們都太了解對方
所以才不會圍著圈說話...你看這些是你告訴我的~
但為何隔了兩天...我有期望時...
你卻告訴我你愈來愈不了解我~這些會是朋友說的話
這幾次的對話...而逐步逐步令我感到很失望
看著我們的友誼...我真感到很痛心~

跟你分開都邁進第二個年頭
我還記得一年前的我們還很好
是一對真正關心真正交心的好友
這陣子我常跟你說我們還可以是好朋友嗎?
是因為我珍惜跟你的感情珍惜你這個好朋友
我不想因金錢...他人...而影響或改變我們的感情~

這幾天每當我想起跟你的局面變成這樣
我也會不禁流淚起來...真的很不開心
我真的不想將來我們會慢慢的疏遠對方
有沒有明燈指引著...或許你會覺得不是一個問題
但對我...這全都是我對一位好朋友的心聲~


台長: 大孩子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