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13:54:51|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對不起,你給我的傷和痛至今原來仍然還未離開我。一直以來,我以為它們已逐步逐步地離我而去,原來它們卻一直躲在我內心深處、不肯出來。直到最近它們一湧而出,真的對不起!請原諒我的心胸不夠大方,不能不介意你給我的傷和痛。請你不要怪我的決定,因為我真的不想把它們再藏在我的內心裏。

有些時候,我會想起你!想起我和你一起的片段!但我想你也意想不到的是我想起的居然全是會令我嘴角翹起!這刻我才明白到無論你給予我的傷和痛有多得令我痛不欲生,也不會蓋過你給我的快樂!

這時我才明白到我不應再執著什麼!你說得沒錯,你說:「是、我是對不起你,我是欠你的,那又怎樣?難道要我把性命還給你嗎?」 無疑你這樣一說,是幫我一把....把一把鋒利無比的刀再插入我的心內,把原先結焦的傷口再度弄破!你的離開,真的是我一個人錯嗎?

我終於明白到欠人的,真的沒必要還!只是我自己過份執著、過份的想不開、放不底。所以請你不要怪我所選擇的決定,我說過~要是我倆有緣的,我倆必能做到一世的好朋友。但要是我倆沒有緣,我們怎樣做,也做不到好朋友的。~這樣你會明白嗎?

台長: 大孩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