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10:37:1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今天弘毅最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今天邱弘毅生日所以我們決定幫他慶生
超級早的早上就前往板二體育館打球!!

有超多人的,我們大約有10個人左右~
連胖胖都有到喔!!你看,減肥意志力多強XD
但..好像真的實在太熱~他跟他朋友9點多就先走了
但..年輕人的我們還是繼續打
一直猛灌冰水,還蠻慶幸我光頭,因為可以洗頭!!
毛巾擦擦就乾
最後好像快11點吧!大家都累翻快脫水了
就跑去上面坐著乘涼討論下午行程
中午,吃油庫口
很讚!!但太熱了,吃不太下
下午...大家也都回家了,休息休息繼續晚上
我實在太懶了,懶得回家在出門,所以阿!!
我去肉片家
他父母親實在太好,他爸也挺幽默的XD
洗個澡,打個信長就快睡著了
所以..又跑出去逛逛,去新埔國中看他朋友們打球
喔~大概是看到我太強,所以大家都走光意思嗎!?XD
後來還跑去新埔捷運站吹冷氣,真的不誇張
一堆阿公嬤帶著板凳就在那聊天休息= =
後來打打電話,電話打打
決定去板橋吃燒烤
OH~很誇張是狗銓佑有來,哈*噹爆了他
是吃到飽,很讚!
光是汽水不知道有沒有拿超過50瓶,七個人吃而已喔!!
一直點肉,一直吃!!
老闆娘喇叭認識,超好的
[羊肉羹,大盤的~]XD
蟹堡聽說最貴,好像也點了3.40個來XD
個個好像餓很久
吃到最後真是緊繃,早上的運動好像又沒了
不過今天邱弘毅最大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哈,很開心喔!今天,但好像很累一回家休息沒都久就暈了XD

台長: 我很瘦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