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0:28:4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業式,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如往常的..

很早到學校,沒有很晚回家

結業是真的很爛..

衛生組長..嘴巴有夠有力的!!
她還有兼差耶!!
明明不干她的事..卻也在那多管XDDD

拾點結束..
和参個型男,一起去基隆..打網咖!!
哈,我沒打到= =

壹點居然要【基電實習】補考..
12點40..
等不到公車Qrz

居然瘋了
搭計程車飛奔...
我花了215元的車錢..也就算了
剛好一點到...

重點在這!!


居然沒過..
我幹死了..
老師口試考基材的名稱,我忘光了
就看到表格上的我的名字
整排都...X

咳..

科主任後來帶我到辦公室教我..感恩~
還說,能再幫我問看看老師是否可以在考一次
哈,謝謝XD

就這樣..
一個結業式..無聊透頂了XD

台長: 我很瘦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放風 |
此分類下一篇:推廣west mill
此分類上一篇:無奈耶Orz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