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2:36:25| 人氣4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最終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的早上
大家吃了阿偉煮的泡麵 不愧是廚師阿
炸杏包菇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我可是一口接一口
吃了好幾碗大家也在考慮到底要不要下水

我抱著可以玩香蕉船的心理穿上了海灘褲跟背心
沒想到下去之後 大家說不下水了要去玩賽車
好吧 上了樓一起去換了衣服漂漂亮亮的下來 我們是磊低!!!!
不碰水了有點失望 我的香蕉船水上摩託車跟浮潛呢?
三天兩夜只有一天去玩水 噢不~但是大家在一起還是玩的很開心
喜感的墾丁初體驗什麼沒玩到結果花了一堆((痛哭~

開了車大家一起去看看哪裡有賽車
很酷炫的 一下就看到了
來這裡一定要玩一下的阿 賽車是不是 之前去內灣雙載很慢我要雪恥
現在女生獨當一面試試看瞜
第一次開車的滋味真的是嚇死我了 方向盤怎麼那麼緊阿
害我都轉不過來一直撞外面的輪胎 教練都一直盯我

:九號九號記得轉彎阿

不過我還真怕翻車阿 撞了個三四次 原來喜感也跟我一樣撞了很多次
阿哈 畢竟我們沒開過車嗎!
玩了這一場 阿凱他們還玩不夠 又在一次
這次換男生們全部下海 教練還派他們一個小哥一起去跟他們pk

:剛剛那個九號一職撞車的過來給他載

我體驗了雙載的急速快感 甩尾是怎麼回事?
凱幫王都輸他了我跟你說
他也在了喜感 到最後達陣的時候給他重擊甩尾
((感覺他脖子都要被他甩了出去 我奔~~)))

之後還跟賽車場老闆的狗玩了一下 阿ㄐㄧˊㄚˋ
:不是叫阿ㄐㄧ 要叫他阿ㄐㄧˊㄚˋ

唷~我體驗了黃金獵犬那俗氣的名字 阿哈 他似乎很喜歡我
他知道我有我家吉米的味道嗎 他躺在我的腿上休息
愛我嗎? 我也好愛你

告別了他們一群人
我們去了墾丁國家公園 看到那裏的好天氣好山好水
就跟畫上面的一樣 感覺拍照後面是壁紙
我們是真的來到了這裡你們知道嗎?
看看風景也不免俗要玩跳躍
我只能説 沈宜瑋你要去哪? 哈哈

我的在喜感相機裡面醜到爆點
在大姐的DV裡面怎麼可以那麼性感 我撫摸著我的髮絲
沒照片))
之後我們又前往了...

鵝鸞鼻 那什麼地方呢
就是進去看看風景拍拍照就可以閃人的地方阿
還有很多花花草草踏青的地方
我們看到一堆狗好可憐喔
有人冰不小心就這樣掉了 剛好給狗吃 你真好心 哈哈

在哪裡拍了很像檔在地板上的照片 其實它是斜的 很酷炫
男生ㄍㄧㄥ在上面很累喔!!!!
真怕你們撐不住下來尻到我
嚇死誰

不久夕陽西下 我們也該回去了



回去了墾丁 逛了墾丁大街 我們吃著東山鴨頭
我懷疑我中毒了 我最近愛吃東山鴨頭
討論著大家要不要去pub
在討論之於我們還是先去看看出火吧
出火 - 顧名思義就是地板上冒出了火 買了爆米花
我們一起去爆爆米花吧 但是就這樣失敗
因為火太大燒焦了 我們還是捧場的一口接一口
看是這個鳥地方也不是噁以逗留很久的景點
看到有人玩遊戲輸了就赤腳走進那火場裡面
我想我們凱幫輸了 我們玩不起這要人命的事 你瘋了嗎先生
我看你走過去結果腳都”碰趴”了 你屋杯喔
真是在心理竊笑了一番
拍拍大合照與鬼臉照 玩了手電筒狂照眼睛的戲碼

然後在玩這遊戲的時候 大姐阿彭發現我鼻樑上有血
那為什麼有血呢?
時間追朔到我們要進去出火的那條小巷的路

忘了喜感為什麼拿了爆米花地盤子直接往我臉上砸過去
導致盤子旁邊的鋁箔直接尻到我鼻樑上的皮給它巴了下來
一個很像眼鏡代久所產生的凹痕
所以我毀容了
依屋~ 喜感你要負責!! 嗚嗚嗚

之後..
離開了那鳥地方
查了一下衛星導航附近的pub遊玩好地點 我想... 人多嘴舌
還是討論個不知所以然 看了好多的夜店之類我們遲遲沒有進去
停在路邊想了想 我們協議一起進去玩玩吧我們的最後一夜


人生第一次進去這個複雜的地方
我之後我後來做的事是不可收拾的 就在那一夜



----------------------------- 以下為18歲以下禁止觀看


進去那吵雜的音樂聲 掩蓋了我們講話的音量
轉過頭看到猛男秀上演在我們面前
看著那女孩腳被夾在猛男的胯下 (我想那是溫溫的
在轉過頭去 看到那女孩(是人妖秀)
做那男性觀眾的腳上磨蹭磨蹭 我想就是a片的姿勢吧

帶著那驚嚇的眼神我們上了樓
樓上那重金屬的音樂 充斥著我們每個人的聽覺神經
每人兩瓶酒 帶著它我們坐在椅子上我們享受那不一樣的時光
看著這層樓那稀少的人 有些人開始出來跳跳街舞就走了
我想因為孤單的舞池少了那一點的熱情
帶著東西走了下樓 因為那刺激的”show”開場了
我們不經意的坐在舞台正中央那搖滾區
聊了天主持人開始說起話來了
那勁爆的內容真的18禁

出場第一個人妖秀
穿著大大的白色襯衫 (那不就是我內心深處最性感的穿著嗎)
開始跳著她那專長的鋼管舞 我想我跟他就是那個近 只有一步的距離
眼神的交流害我都灌了好幾瓶酒
手抓著鋼管腳開開的對著我 是要展現你的臂力嗎?
眼神不經意的看了那裡 (內褲是透明的 嗯..跟女生一樣我好害羞 奔~~)

他那勾人的眼神馬上就看到了仲璿那文質彬彬又帶點下流的人
走到了他身邊拿走他的眼鏡 拉著他的手走向舞台開始一連串的舞蹈動作
緩緩的脫下他的上衣 解開它的皮帶拖下他的褲子 剩下一條內褲
之後 默默的走向他的背後
我們正看的開心的時候 就在那一瞬間

刷~~~~~~~~~~~~ 全場尖叫
我看到了一隻小鳥 飛阿飛阿飛阿... 阿~~~~~~~~~~~~~~~~~~~~~~~~~~

我又灌了好幾瓶酒))))))))太刺激了!

沒想到這刺激的尺度也大開放 我們都傻眼了
被脫褲子的男士回去後換第二個人妖出場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愛他 他又再度上場了

然後又是被脫褲子 解皮帶 我抽我抽我抽抽抽 被鞭打了一陣子
之後又會被脫內褲所以死抓著內褲原來沒有用
他用高跟鞋直接把它勾住硬踩下去拖吊
很好的主持人說: 請貼住她屁股你就不會曝光摟!!!
在那裡的工作人員可能看麻痺了一點都不會想尖叫
冷靜的在那裡默默不語
哪像我們這世俗的人看到什麼都要叫一下 難怪猛男秀就被叫上去了
給他一杯冰塊套住俗稱冰火無重天?

之後阿偉也被叫上去來個冰火五重天被燒屁股
還叫草莓上去燒他前面的鳥巢 我想燒焦味是大家都聞的到的
阿哈 真是太刺激
別桌的男生也被叫了上去 眼鏡塞在人妖的小庫庫裡面用嘴巴給他咬了出來
我想就是那麼刺激的這個夜晚



-------------------------------------

中場休息我去上了廁所 發現換成了猛男秀
回去時候被陷害為什麼我要坐在第一個位子 阿彭瞬間坐在表哥旁邊
我跟喜感換了位子 很好的那就是會被猛男注意的好地方
猛男身穿藍色小三角褲 我真不想看到他一包的畫面
可以多塞點衛生紙壯大一下嗎?))) 喜感第一個就被叫上去了
””猛男指引著她坐在椅子上 雙腳夾住那粗壯肌肉的腰上 雙手抱在他脖子上””
開始上下....(逼~~18禁)

我們大叫了一番 因為又是太刺激了喜感 你的第一次獻給了猛男嗎?
因為我叫的太大聲了 被猛男盯上
馬上就給它抓過去 熊熊的走向我背後 叫我閉上眼睛
給我360度的大旋轉 我嚇死了))
天旋地轉的感覺 好刺激
接著坐在舞台上 主持人叫我閉上眼睛不要睜開 不要大叫
原來 他手抓著鋼管雙腳離地撐起 重要部位剛好在我的正前方
我乖乖的沒有張開雙眼不然我可能會暈倒

刺激的部份沒了 轉向頭看到人腰正在剛剛被脫褲子的那些人的腿上磨蹭
我想這真不是屬於我的地方 那下流的姿勢
給了小費就快快走人


------------------------------

再度走向那樓上的舞池 大家手牽著手一起進去那舞池共享樂
圍成大圈圈 好high
雖然不會跳舞但喝了酒壯膽亂扭了一番(雖然很老套的舞步)
黏巴達 瑤阿搖搖到外婆橋 大家跟瘋了一樣
尤其是我跟喜感 我們酒喝多了開始醉
(((可能氣氛所然酒喝多來不及消化一次給他爆發)))))))

喜感抱著我狂親 ((((我差點就要跟他喇及!!! 真害臊
我也狂親大姐阿彭 女生都給他親下去了
喜感開始不理智 我們一起搶著大家手上的酒喝 喝了很多啤酒
他不像台啤那麼難入口 不苦 所以我也喝了很多
報著阿彭一直磨他胸部 大家都很顧我們 謝謝你們啦

中間插曲就像電視演的一樣摔酒瓶 酷炫喔

我們搖搖晃晃的走下了樓上了車 我都還好好的茫茫的
喜感一直搶人家帽子搶菸真調皮
我呢?
坐車做到一半開始想要吐 某人迅速的開了車門跳了車
不知道是誰拍拍我的背 真有用 我一下就吐了出來
吐了金針菇 還在他腳上 聽到我都笑了))
吐完不知道為什麼就一股難過的感覺哭了出來




哭 大聲的哭


我跟喜感平常的腳色調換 他趁我在大哭的時候一直打我
好過份 性情大變 一個酒醉的人一直再欺負酒醉的人

我哭了很久 到了民宿還在哭 哭到天亮
謝謝有人一直照顧我到我哭到睡著才去休息
也謝謝其他人一直忍受我一直大哭的吵雜聲
阿彭還因為我這樣還生氣 酒醒了say sorry 彭彭原諒我嗎!!!!:)
我可以把DV銷毀嗎!? XD


一直大叫所有人的名字
一直哭的說我不知道再哭什麼
一直抓著手不要走
一直哭到跌下床
一直哭到天亮
一直哭到沒有眼淚
一直哭到妝都花了


--------------------------------


我體驗到了我喝醉那痛快的感覺 :)
謝謝你們一直保護著我
我愛你們





過了一天 酒醒了
大家一起去了高雄吃了早餐
大家分享著我們的糗事
SORRY我好懊悔 瑋瑋對不起

吃了早餐下午在高雄聊聊天我們也準備回去台北了
結束我們的三天兩夜行程
雖然沒有玩到什麼水上活動
但是那個夜晚也是我們大家最驚艷的一晚
捨不得的感覺
我們

明天夏天 再會
凱凱幫永遠的聚會








解散:)




台長: 葫 蘆
人氣(4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喜喜
你才被甩出去~~=..=偷調侃我!!!

你你你 竟然打夜店這段 酷喔~
我都想要湮滅證據 太刺激了
飛你個頭啦 超靠的XD


"他不像台啤那麼難入口 不苦 所以我也喝了很多"
真的~ 找酒喝 倒是跟之前唱歌喝醉的那位一樣
她好CUTE喔~~~

今年暑假 我想 我長大了。歷經苦澀
2008-09-09 11:37:14
版主回應
對呀! 我們長大了
我即將邁向20成年禮
我成年禮在去看看猛男秀吧!
GOGO
2008-09-11 01:22:05
架奇
我只能說
我到時候絕對不會去那裡的!!!!!!!
太可怕太害羞了我的老天爺

妳們兩個變了 哈哈哈
2008-09-13 02:5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