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00:13:30| 人氣38| 回應0 | 下一篇

629實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遲到
我一定便成公車通

今天是第二天
持續做著第一天的事
所謂的病毒氏行銷的基本功
像是練功一樣
一直找...一直找...
上了幾百個網站吧...尤其是仙境
我不知道我這麼做.
沒有工錢的意義
啊...畢竟我不想挑工作
因為我不能挑工作

上午.到底講了什麼?
順序是忘了啦

不過
我記得..
●有胖哥→法高哥
●碼機姊姊→便當姊姊
●大姊..→與我們閒聊..跟我一樣打右耳的姊姊
●嗯...隔壁的小劉→像庹中康的
●我覺得應該很帥的日本人.→聽說是便當的男友
●幹先生→傑克戰
●掃地阿姨→囉唆的很.不過人很好.跟阿金很熟的款
●客服的姊姊→是智鈴嗎?

外掛:增強軟體.原本是要用練的.但可金錢交易.是高手玩家所制.

所以說...廠商賣武器或什麼東東.就會利益衝突.
法高哥哥說:不管怎麼做.就是有人會抱怨
ㄜ..我一年的心情

對於玩家的抱怨
倒是不用很正面的回..很制式
只講遊戲好的地方吧...
尤其是攻擊公司而沒針對遊戲的
可以說公司不好
但不說遊戲不好
反正一定會被嫌

大姊
是內部單和外部單
講了一下算是前置作業的東西吧
還好...
像企劃書一樣
嗯...行前會的紙本與通知

異業結合可有哪些?電腦週邊.吃喝..?

通路商.通路外包制
cvi便利商店
PM???

便當姊姊
幫我回信呀...
這麼好笑的事
講的這麼認真
受不了
真的很蠢
掛網..這些人要是活著的...

是呀是呀..找我們天天來掛
真容易膩呀
我要玩鐵血三國啦



台長: 大蘋果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