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1:00:3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忘ㄌ是哪天發生ㄉ是ㄌ~
我心情遭透ㄌ
呆呆 過來跟我說話 我卻不理ㄊ(我真後悔)
呆呆 說斷母女關ㄒ 我卻輕易說斷(我真後悔)
說完之後ㄊ就開始討厭我ㄌ
討厭我ㄉ那天我不知道位神麼
在床上躺ㄌ4ㄍ小時 就是睡不著 滿腦都是
” 他 為 神 麼 會 討 厭 我”
1.2點ㄉ時候
我爬起來走到我姐ㄉ房間拿起ㄌ一本書
書名叫做”寂寞殺死一隻貓”
看到之後我也在想 我也會被寂寞 孤單殺死ㄇ?
我就這樣看ㄌ一ㄍ小時就看完ㄌ
不過我還是睡不著 就看到成語辭典
就拿來看ㄌ 看裡幾頁後 我看著鬧鐘
3點ㄌ!我把書放回ㄑ 走回自己ㄉ房間
帶著疲憊不堪ㄉ身體 眼裡都是紅色的血絲
躺在床上 好像還是睡不著 不過我管ㄊㄉ
就一直閉著眼睛過ㄌ好久...好久...好久
我才走到ㄌ夢鄉......
隔天起來帶著疲憊不堪ㄉ身體去上學
全身都好像癱瘓ㄌ一樣 好難過
我ㄉ心中竟然冒出ㄌ一句化
”為神麼我會來到這ㄍ班?”
是老天要給我ㄉ考驗ㄇ?
如果是ㄉ話 我要通過考驗
我想讓全班都不討厭我 快樂ㄉ畢業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