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14:44: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貴的午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好一個午睡,
被一群不懂得他人感受的人破壞,
兩個主任加上兩個領班,
四個人就可以把午睡時刻的辦公室搞的像是菜市場,
說我是好事也好,
講我是愛管也可,
我就是覺得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個好好的午睡被這樣破壞品質,
被吵醒的我,
拿起電話打其中一位主任的電話,
我對著他說:
"你們要玩也要顧慮到中午大家睡覺的感受吧?
畢竟一堆人在休息睡覺."
然後吵鬧聲隨著就降了下來.
中午開會之前,
兩位肇事者之ㄧ我的房東,
只對我問說:
"中午很吵喔?"
然後就沒下文了......
雖然我是認為這樣下次他們會知道吧,
我也沒意思要他們道歉,
但是我卻在言語之中感覺到一些戲謔的滋味,
這樣的感受並不好過,
算了,
昨天的季訓練還是沒給他們帶來一些人際溝通的啟發,
白上了...
今天的氣氛很低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連我自己打字的時候都覺得螢幕是灰色的,
為什麼???
我想我要好好的想想......
新的一年到了,
新的氣象以及新的做法都該跟進,
希望我會有好一些的手腕來跟這些主任溝通,
皮????
或許~~~~~
我想我會有辦法制服他們的........

台長: 最後微笑的射手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