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3:22:4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EE ART城市街頭藝術推廣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牌鞋款ROYAL首次與台北國際藝術村合作,由ROYAL ELASTICS認養館內一所藝術家專屬工作室作為ROYAL ELASTICS FREE ART STUDIO,並開放給任何對街頭藝術創作有興趣的藝術工作者,目的為提供創作新人一個完全開放的空間,任其自由揮灑創意,而所有創作耗材將由ROYAL ELASTICS免費贊助!
此活動自5月份開跑至今,已進行3個月,(一期為一個月),每期藝術家名額限8位,一人將各自分配一塊創作區域,架設木牆、畫布或工作台供藝術家創作。接下來一個月,藝術家將於此空間內自由發揮,創造出最獨特的街頭藝術!其作品也將於ROYAL ELASTICS Flagship藝廊展出!這個活動是我一個朋友幫我報名的他也是一位藝術工作者他的名子叫REACH隨然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叫我參加既然他請我去參加那我一定不會回拒他的好意再這也要跟他說一聲謝謝!!P.S這張圖位於西門町抹一個電箱右邊是ANO昨邊是REACH.
出賽時間:4/30~5/26之後會有展覽與參觀比賽.

台長: HOWA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