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21:17:20|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貴人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邱姊帶我去看醫生,他帶我去新大久保車站附近,有一家台灣人開的診所去給醫生看看我的尋麻疹,會帶我去那間診所除了醫生日台灣人之外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可以用邱姐的健保卡看醫生.......(原因請看前篇)

給醫生確定後是尋麻疹沒錯,我想快一點好,所以請醫生幫我打針(在日本看醫生除了重大疾病需要之外,絕對不打針的),拿了一個月份的藥打了一針,全部才兩千八日幣,有沒有健保卡真的是有差.....

很謝謝邱姊帶我去看醫生,也謝謝她介紹這間診所給我,邱姊真的是一位很熱心、超阿撒力的大姊,她都會叫我去他家吃飯,還拿一大堆東西給我帶回家吃,她還說因為她想換新車,說要把舊的車子給我,我著實嚇了一大跳,沒錯是一部舊車,但是沒有人會毫無理由的給一位認識一個月左右的人車子吧!?很感謝她,我喜歡邱姊的個性,很灑脫很阿撒力,還有他兒子超可愛~*^^*可惜他才六歲...呵呵^^||

我跟タケシさん說我得了尋麻疹後,他也很關心的一直用メール詢問我的狀況,還傳了這樣一封メール給我:

安静にしていればきっとすぐ治るよ
心配事が多いから、じんましんが出ちゃったのかもね
早く良くなるようにお祈りしておいたからもう大丈夫だよ

嗯....很感謝他。

 

今天晚上和夫さん下班之後來找我,說要煮東西給我吃,於是我們兩個就去逛超市,他買她要煮給我吃的食材,而我也順便補充一下我的日常必需品,呵呵買了好多,真不好意思一直都在花他的錢^^|||

九月底他要帶我去沖繩玩,沖繩ㄝ!!我一直很想去的一個地方,除了有美麗的海之外,聽說那邊可以吃到道地的台灣料理!?很期待!

台長: 超級大笨牛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笨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再打一針!
此分類上一篇:尋麻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