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6 11:28:2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這個不是胃藥嗎」賣家抓狂氣炸!網笑噴:可自己裝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名賀姓男子上網拍賣胃藥造型的icash,沒想到買家取貨後竟問「你這個不是胃藥嗎?我是要買胃藥,那請問可退貨嗎?這個我用不著不需要」,讓他氣炸發文「心中有千萬隻草泥馬奔跑而過」,po文笑翻網友們紛表示「真是目小耶,有事嗎」、「藥品在網路上根本不能賣好嗎?一點common sense都沒有」、「他可自己裝啊,攜帶型還可刷icash XD」。

賀男上網拍賣胃藥造型的icash,沒想到買家取貨後竟問「你這個不是胃藥嗎?我是要買胃藥,那請問可退貨嗎?這個我用不著不需要」,讓他氣炸發文「心中有千萬隻草泥馬奔跑而過」,po文笑翻網友們!(圖片翻攝爆怨公社)
賀男上網拍賣胃藥造型的icash,沒想到買家取貨後竟問「你這個不是胃藥嗎?我是要買胃藥,那請問可退貨嗎?這個我用不著不需要」,讓他氣炸發文「心中有千萬隻草泥馬奔跑而過」,po文笑翻網友們!(圖片翻攝爆怨公社)

賀男在「爆怨公社」秀照發文提及「心中有千萬隻草泥馬奔跑而過,別問我帳號,抱怨、這裡是抱怨!看照片發現他拆開了,不知是否有把蓋子打開發現沒藥粉」,只見截圖中買家問「你這個不是胃藥嗎」?他回「不是」,買家稱「我是要買胃藥,那請問可退貨嗎?這個我用不著不需要」,讓他氣炸說道「有無更瞎的退貨理由讓我知道一下,可安撫我小小的心靈」。

網友們看完笑噴紛表示「上面就已寫icash 2.0是在哈囉?」、「那個人不知icash是什麼吧」、「遇到這種買家真的超無言」、「這買家不只胃有問題,要先把腦看好」、「傻眼!真正的胃散也才150左右」、「笑爛~真的是一種米養百種人呀」!

「你這個不是胃藥嗎」賣家抓狂氣炸!網笑噴:可自己裝啊

台長: 小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