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3 09:28:41|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 賈新新來台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賈新新已經回去接近三個禮拜了! 他一回去的第一件事, 就是跟我報告菜園長瘋了, 小黃瓜沒人摘, 都黃了, 只能埋到土裡當肥料. 花園也因為天太熱, 水澆得少, 長得不太好, 偏偏雜草又長了滿地, 他花了一天整理院子!

接下來, 他又花了一個多禮拜調整時差, 在終於調過來之際, 又逢他公司一年一度的調薪, 結果沒有調到他心目中的數字, 讓他又失眠了一夜, 最後, 只能藉著 "我的薪水是他的一半" 的理由下繼續入睡!

咳~~~ 就是有這種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的人!!!

就在賈新新吃完最後一攤長輩們請的宴席後, 賈新新和我本來計畫下午要到東海大學及玫瑰園坐坐的. 如果沒人送倆去的話, 我連公車路線都查好了. 但因為要送我姑姑回梧棲, 我爸就問我們要不要去台中港看看, 於是行程就改了. 下次, 賈新新來時, 一定要把東海大學和玫瑰園列在参觀的第一目標!

因為是星期天, 人很多, 雖然市內有很多冰塊保持魚貨新鮮, 但是我都只看到人, 沒看到魚, 室內溫度起碼有35度以上, 汗是狂飆而下啊~~~ 人太多, 只照到賈新新一個大頭.



到了室外, 涼爽了一些, 賈新新手上提的是五隻白鯧魚, 是他的最愛, 不過在他離開前, 竟沒有機會吃到, 可惜啊!



唯一一張跟我爸合照的照片!



後記: 某天傍晚, 應我要求, 在門口烤肉!

所以, 賈新新就這樣結束他豐富的來台 12 天之旅! 接下來, 就換我要回家啦, 滿期待的!







台長: 熱帶魚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