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21:36:0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換新工作了
工作地點 在一個人工的園區當中
雖然園區中栽種了草坪 水生植物 低矮灌木
為灰色的科技城中 增添了點點綠意
不過還是讓我 彷彿有身在機械城中的恐懼

新的辦公室 在園區中間棟的4樓
四周 什麼店都沒有 更別提賣蔥油餅的小攤
如果我要去一下便利商店
我要先下樓 走過廣闊的綠色中庭 到前面一區大樓
再彎過幾個小彎 才能抵達園區內唯一一家便利商店
買個東西再回來 我老闆可能會以為我曠職了吧?

所以 我上班時間的活動範圍 就只有
從座位 走過長長20M的走道 去洗手間 或是茶水間
再回到座位上
中間會經過電梯間的一面大落地窗
憑窗眺望前棟(可別誤會有什麼好風景)
看著這座機器城

幸好 前棟1樓的星巴克可以讓我的視線停駐
開放的空間 擺上幾組戶外餐桌椅 插一把大洋傘
正好面對唯一有綠意的中庭
我常想 從那邊眺望過來 應該是相當恰意的吧?

...以上是我進公司第3個禮拜的感想

台長: 熱帶魚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