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30 14:41:0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手記】寬寬暑假計畫表後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y媽媽補充一下:
這計畫表是寬寬和我一起設計,因為他不想參加英文班,所以要求媽媽在家教育他.
其實,暑假我最想讓他做的事是:幫忙孩子學會關心,照顧別人,培養責任感.
有誰家的孩子願意來我家住一個星期,與他互動一下.^_*

今天我就讓寬寬跟阿嬤去雲林一日遊(進香團).
因為寬寬從小到大從未單獨跟阿嬤一起出去旅遊,剛好昨晚我婆婆說要跟進香團一日遊,叫我們不要回中和,寬寬聽到了,就問我們說他可不可以跟阿嬤一起去.
我們詢問婆婆後,就答應寬寬.所以昨晚就把他送回中和住一晚.
今天等寬寬回來,問一問他的心情如何.

台長: 快樂園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