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21:18:1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季’ s 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去小季家
沒有很亂啊
幹麻把自己的家說得那麼糟糕啊




大潤發買肯得基和冷凍薯條

喔我的天啊
李TORO親手炸薯條好man好帥
雅雅也很賢妻良母但偉恩咖啡不在可惜
小季整個是主人姿態一直招呼我們

最廢的是我和何豬美女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很囂張









捧著食物往樓上奔
邊看巧克力冒險工廠邊吃我們的午餐

沒有誇張
薯條好吃比過麥當當和肯基基
李toro手藝好棒好厲害

小季家的客廳好溫馨
不過有點冷就是了 ha


五隻豬
很難得會在學校以外的時間聚在一起

所以這次下午的da







perfect




















急忙趕去石牌
小黃和學妹們還有世新的小呆已經在那

天氣真的好冷
衣服太單薄身體猛發顫
還好大芸救星趕到
真sweet還幫我暖和衣服
謝謝你 醉漢學妹 哈
















接到周的電話
好開心
警大生活感覺很好玩
加油
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不久的以後
又會多一個打擊犯罪的超人

把拿了人家錢包又不還證件的人
全抓去打屁股















氣溫好低
膝蓋開始有感覺



打從冷氣團造訪的第一天
膝蓋就在抗議
只是一直假裝沒這回事沒這回事











昨晚的冷水澡突然讓我驚覺到













膝蓋很重要





噢不要
我不要有老人膝








趕緊和大芸跑去協利買護膝
但現在我又驚覺到一件事








好像也該好好照顧一下右腳才行



上帝說

如果幫左腳買了護膝
那麼右腳也該有護膝

















阿門

台長: 鍾馨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