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4:23:1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後援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小丁緊急pass一個任務給我,要我把這張相片列印出來並在右上角加上一個2F就可以免費入場Luxy。

已經印好躺在桌邊,令我想起出國之後,我們就不能再做對方的backup了。當然不只小丁,疼我的姐姐和老母、雖然比我小但講話永遠比我像大人的瓊、表妹人力資源大隊等等,都必須留守台灣讓我隻身出海。

我坦承因為最近過度忙碌無法為未來一年做準備挺焦慮的,今天想到後援會這檔子事情頭爆大的。

我已經老大不小孩還死命要呂媽媽捐錢給我花,我已經老大不小養不活自己不會報稅,我已經老大不小孩出國當義工並且可能再來個進修課程。真的是老大不小了,還好算命說我34歲以後才會結婚。

無法像踢那一樣在年輕貌美的時候懷孕,只好趁年輕的時候裝浪漫裝灑脫裝尋夢青年。

出發吧!親愛的寰子。

台長: 愛神遊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