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30 09:26:53| 人氣2,5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巨蛋伍佰演唱會‧駁二‧美濃 - Day 3 - 4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客運從清境到台中高鐵站比我想像中快捷舒適,一心要吃的台鐵便當老早給人買光光,只剩下最後幾個素食的。看著對面兩位大嬸的排骨便當,不知我的神來一夾會否得逞呢 (完全是自我幻想中) ?嘻嘻!好不容易等到高鐵來了,從冰涼的清境回到溫熱的台中,一時真的受不了。睡魔這個時候來襲,一到高雄飯店忍不住要保眠一下,儲夠力氣晚上的伍佰演唱會加油!



這是我第一次去高雄巨蛋看演唱會,場館比台北小巨蛋好多了!觀眾跟表演者的距離角度非常好!還買了不便宜的轉色光棒~雖然我們的位置是在台側(四面台),但幸運的是我們的位置在第一行、更是後台的出口、前方更有個小舞台。當伍佰在那唱著我們註定在一起時,哈!很夢幻又害羞呢!高雄場的曲目有不少我愛的舊歌,很有 live house 的回憶,超喜歡!是老人家懷念舊回憶了嗎?再來的高潮是…是…摔角!而且是華麗那種。偶像的偶像武藤敬司站台,正義永遠勝利的摔角令人喝采,開懷的喝采!





演唱會後超累還是睡晚一點才出發。朋友載我們去美濃,有點像個小小的客家文化村,那兒有很多DIY體驗,擂茶、繪傘等看來很有趣,我也很想要把小雨傘呢!最令我們懷念的是那顆紅棗蛋,真的很嫩很香。庭園還有不少客家玩兒可供大定一試身手。來到美濃一定要一嚐客家粄條,有點像我們平日吃到的河粉但多了份軟滑,炒、拌或放湯皆可。豬手比我想像中美味,燉得筋肉鬆軟甜美。



傍晚我們去了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走走。這裡本來是碼頭倉庫,有如台北的華山一樣,把舊地方改建成藝術創意的平台,讓藝術家展現他們的作品。地方很大走著走著,這樣的公共空間真能啟發創意呢!

晚上去了火鍋烤肉吃到飽。肉的質素很好但服務生的很喜歡烤麻糬及棉花糖等甜食,在香港很難有機會吃到呢!朋友都是習慣了很晚吃飯的,看來我明白大家的大肚子如何得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大風
人氣(2,53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鹿港‧台中 - Day 5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合歡山 - Day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