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4 15:41:56| 人氣2,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巴遊蹤 - 美人魚島撻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沙巴之旅多得世上有廉航的出現,雖然我們訂的亞航機票不算便宜,可已經是比主流的平了上千元,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令我更喜歡旅行!

頭一天到達沙巴已經是夜深了,睡個好覺為明天準備。因5月的我是個不幸兒,工作忙透已令我分不清時空,還有回來的新系統培訓課,我可不想當個沒有準備不付負責任的導師。

美人魚難道總是和詛咒扯上關係?一心來的美人魚島是沙巴數一數二的美景,可成功到達的人只佔一半。坐了近三小時車來到碼頭,天氣仍是美好,早上更有不少人已到了島上。

 

大家懷著期待的心情上船了,可是幾分鐘後已覺不對路了。風浪漸大,天及海水都成了灰暗。坐在船尾的我們吃盡了一盆一盆打過來的海水,沒有下海換來有如掉了下海的境地!船員看著情況不停的問我們︰Are you ok? 衣衫盡濕的我們不知什麼是OK了!風高浪急還是要後退了。

 回到碼頭的我變成穿透視裝了,海水的能見度極差,回程再來3小時的車程,全日共花了7小時挑戰美人魚島宣告失敗!

一路回程看著晴朗的天空,相信陰謀論的我懷疑是不是當天50人的限額滿了?路過水上清真寺算是我不用車費到來一看吧!

 

回到酒店梳洗已是近2時了,好運的是吃到味雅海南雞飯,因30號是沙巴的新年,此店將休息4天,個人認為比五星好吃了。大白天的沙巴熱極了,走得我們面紅身熱。

下午亂逛到碼頭的English Tea House,餐廳的環境是不錯可食物真的水準一般。

 

導遊藍藍打電話來說 Water Front 前的日落不錯,悠悠的又慢步前進,可日落再之入到雲中,美人魚島的日落又成了我的虛想。

逛逛市中心的商場看見早上到美人魚的司機,傻傻的我們又想跟蹤別人了(笑)!

 

晚上選擇了海邊的一間印度餐廳,可是沙巴市區的海旁常傳來陣陣臭味...侍應還說浪漫呢!但食物真是不錯的,只是香港人什麼都要快,上菜可能要多點耐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大風
人氣(2,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行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沙巴遊蹤 - 神聖的選擇 - 雙島遊
此分類上一篇:順德、中山美食二天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