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2 22:52:28| 人氣4,9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德、中山美食二天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新年的四天假,新春行大運再加朋友的生日,回了公司一天又是吃喝玩樂的兩天,適當的休息實在令人歡喜。由於美食之旅沒有什麼選擇再加上時間趕急,這次報了中旅的直航美食團,但根據我們參加過好十多次的大陸遊,"聽書" 的環節又來了,對我來說是閉目養神補眠的一項。

早早出發到中港城,由於巴士比想像中快速,先吃了一個早餐再和朋友於船山再吃麥記。很久沒有乘船到中山了,舒服但是團費又是正面的反映出來。

 

先來到孫中山故居,是個每次中山團必去的景點。同行朋友身為孫氏後人,可是對他的事跡認識不多,只因我們心想的只吃喝、按摩及煙花。不得不說我們的目光不在於歷史而是相中的神奇女子!我們稱她為”花姑” 。各位用眼力一看她有什麼特別,她的裙有沒有什麼不正常。只可說她像是個女版劉以達,偷摘公園內的桔連皮即吃再是大笑,回頭更是一摘再摘的放入膠袋中。身旁小朋友大叫︰不可採摘公物!可是她只是興奮極了的又吃又摘,本是透明的裙更是拉得更高,新春不得不叫聲︰ o采!

   

 

吃過中山十味午餐,不過不失好吃過平常的團餐可是又不好吃過自己吃的中山菜。來到草莓園竟然帶來驚喜,現摘好吃鮮甜,回神過來又擔心,沒洗即吃我們會中農藥/化肥/天然肥毒嗎?

晚餐是酒店的自助餐,先來個名樹公園散步,羅漢松真的很香呢!

 

可能我真的患了強吃症,總是馬拉松式由頭吃到尾。有我最愛吃的即燒蠔、煙三文魚、即製的棉花糖,還有我誠意推介超好喝的杏仁珍珠奶茶!同場還有魚生、烤肉、即煮粉麵、現切水果等。吃吃吃了好幾個小時,吃了最後一口的巧克力焦糖冰淇淋,又是找享受的時候,按摩我來也!

 

哈!我們在按摩店前燃放了我們日間很不容易找到的煙火!回港回港你們要回港!

按摩後2時多才入睡,可是早上7時起床,鳴!前一晚我已睡得夠少了!

 

早上到了生物谷,明明是製藥廠處處為何是賣三七、天麻的地方,不對題?但很喜歡這裡的地址,又是人日又是好兆頭!

到中華牌坊我愛上了同團的一家人,一家很有食力的人,連我也自愧不如。小朋友和我一樣頭一天吃了兩份早餐,第2天他們仍是吃兩人份的早餐…正當我們吃了烤香腸已看見他們吃了再吃一大碗蘿蔔內臟;當我們吃臭油雞腿雞翅膀時,媽媽代表問我們好不好吃又是即買3隻,同行小朋友明明說不吃還是吃吃吃!吃了些小點午飯前竟來碗薑汁撞奶,我們還有20味菜的順德午餐!

 

美食在前撐著肚皮的我仍舊在吃,飽餐一頓來到步行街找我愛的硼砂還吃了條我沒有太多牙力吃的庶,一口咬下門牙快掉了,是我老了還是兒時的牙力好多了?

袋子腫脹的來到碼頭,花姑正好在我們的前方,她身旁的是其他非同團乘。,可是漸漸兩位都離座了,他們同行的家人更是報以花姑凌厲的眼神,可是她還是佔據別人的位置擺放自己的行李,還攪拌別人的飲品,我沒話可說了!

台長: 大風
人氣(4,9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行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沙巴遊蹤 - 美人魚島撻Q
此分類上一篇:曼谷2011 - 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