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1:42:5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膚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蠻悲哀的
為了討好別人,違背心理的話都說得臉不紅氣不喘

但是 久了對方也會慢慢察覺出這一點的
充其量我不過是排遣寂寞的一枚棋子而已,是吧?

原來所謂膚淺是這麼一回事

以後我都把話當耳邊風就行了、就像妳把我的話當耳邊風一樣
因為妳的真心、已經在幾句修飾不夠純熟的話中暴露得一清二楚了

沒必要為了討好人做到每次都用笑臉面對我的地步
我沒那麼優秀到需要妳來討好我
而且、過份做作了
不要逼我以後一看到妳就產生厭惡感

就算非得討好不可的話,也請說到做到吧!


台長: 天空藍鯨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討厭麻煩,更不想給別人添麻煩
此分類上一篇:幻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