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04:21:0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敢公克敢公克.......=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浪費時間ㄌ...快來芭..哈哈~真符合阿!!~*

一如往常我又是托托托托拖托拖到最後一天才寫...

今天下午ㄑ跟士商ㄉ夥伴棉開會...

後來跟凱凱西西ㄑ碗糕家打算要寫暑假作業=..=

姊果ㄅ出所料~

我ㄇ又在玩ㄌ~~

拉拉拉拉拉~~

一定要ㄉ阿~~

後來驢子來ㄌ~

我ㄇ還跑ㄑ買ㄌ一大堆鹹穌雞...

ㄊ那ㄍ瘋子...居然叫ㄌ60塊錢ㄉ甜ㄅ辣=3=

野太多ㄌ芭...

算ㄊ很拉~

ㄏㄏ~

果然我ㄇ沒有吃完="=

後來我也沒趕上我11點ㄉ末班車...

等ㄌ半小時多...

223也打死都ㄅ來...

搞笑阿=..=

最後ㄊㄇ坐計程車走ㄌ...

碗糕糕陪我等我媽咪坐計程車來接我~

哈哈哈哈哈~

到家都12點ㄌ...

=..=

而且我ㄉ英文閱讀跟國文字學還ㄅ見ㄌ...

怎半勒...>"<

嗚嗚嗚...

現在只寫玩兩樣

而且都是亂寫...數學很多都只超答案..

剛剛染黑挖ㄟ頭毛ㄌ~

挖~

真是烏黑亮麗阿~

哈哈...

但是公克...

挨...

這次玩玩拉...=3=

看來我要記好多支警告喔...

凡ㄟ=3=...

王芭EGG!!!

嚇次暑假我一定要第一天就寫玩...=3=

我是說真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