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1 22:30:2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我去了六福村

真的好好玩~!

我幾乎什麼都坐了~感覺心臟變大了!!

 

 

 

 

我們在大怒神最頂端,我家的阿明哥哥一直叫我們把頭抬起來

沒想到下來的拍照的場景居然是這樣,他居然是低著頭的!

這樣子對嗎??哈哈!!照片是不會說謊的!!

不要在狡辯了!!

而我的腿居然劈那麼開~很搞笑耶!!

 

 

在坐泛舟之前我們去排笑傲飛鷹~我只能說排很久快要1個半小時~

腳都快要斷了~想說來做個泛舟休息一下~沒想到~根本就沒有辦法休息

一直在躲水~沒想到六福村的新招數真的是越來越多了!把我們弄濕之後

上面居然是在賣夾腳拖~海灘褲衣服的!

 

六福村裡面的東西真的好貴喔~一份雞棑60元~好像在吃牛肉乾一樣!

隔壁的阿婆好像吃的很辛苦,感覺買了東西還要受苦一樣!

晚上我們就去石門吃活魚~~唷~~好吃!!但是大家都累了!

我們在裡面待了9個小時!!

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玩的!!

 

累累累~~END

 

台長: 如如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