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3 18:23:5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15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157

 

虽然一直没过问什么,但皮还是沉不住气的,在第二天,请了个假,变了个装,就跑去贡工作的地方,蹲点去了……

不是他不相信贡,而是那人最近一段日子的行踪确实是太诡异了,他总觉得,出了什么事……

大中午的,日头正炽,戴着墨镜和帽子,还被迫躲在树丛后头的皮,真是被热的够呛,身上直往外冒汗。

他从来都没想过,自己有一天竟会沦落到,需要变装跟踪贡的下场……

在心里暗暗唾弃了自己一番之后,他重新将视线投注到了贡的身上。

此刻,那家伙正被一群福利中心的孩子围到中间,好像在说着什么特别有趣的话题,正笑的灿烂。

而周围的孩子们,不管是生病的,还是残疾的,也都跟他一起,开心的大笑着。

皮看的,渐渐有些痴了,移不开目光……

这几日里,贡都没有对他那么笑过了。

他们两人,也没有好好的静下来,聊聊天了……

愣了会儿神,在一个穿着病患服的小男孩从树丛边跑过时,他才抽回了意识。

不过,他却看到,那孩子飞快的跑到了贡的身边,指了指自己所在的方向,很大声的告起了状“我看到一个很奇怪的叔叔躲在那里,就那里。”

跐溜一下,皮赶紧朝右挪了挪身子,躲了起来。

千万不能让贡发现他啊!

不然,那人一定会因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生气的……

“会不会是最近老在福利中心附近转悠的那个猥亵大叔?!”正紧张着,一个年轻女子的声音,传进了耳朵里“我过去看看吧!”

一听这话,皮赶紧又往旁边的隐秘处缩了缩,被外人发现的话,那真是太丢脸了。

以自己现在的造型,绝对是有够猥亵的,搞不好真会被当成那个怪大叔呢!

“别,还是我去看吧!”贡及时阻止了那个年轻女子,随后便起身,一步步的朝着皮躲藏的方向走了过来。

缩在角落里,皮连大气都不敢喘,心里真是紧张啊!

这下他终于知道,偷摸做坏事果然是不可取的!

直听到贡说了句“这里没人啊,看错了吧!”时,他才放松身体,大大的松了口气。

更不由得感叹起,自己的运气还真是不错!

缓了口气,当不远处再次传来了笑闹声之时,他这才放心的挪了挪身子,扭过头,重新透过树丛缝隙,继续偷看……

他看到,贡的身边,此刻已多出了一位年轻女子,不得不说,确实是个温柔的美人儿……

而且看上去,两人还很熟络,一点都没有生疏的感觉……

不爽……

不知为什么,看到贡对着那人笑,他就是很不爽!

难道那家伙不知道,他的笑,任谁都无法抵御吗?!

到最后,那种不爽,直接上升到了几乎要口鼻生烟地步……

他发现,两个人,不但一起玩闹、聊天,最后竟然还一起吃午餐,吃过饭又一同在草地上散了散步……

简直是,如胶似漆嘛!!

咬着牙,他怄气般的,随手揪下朵身旁的花,在手里揉来揉去,像是恨不得要将之直接揉成粉末。

贡巴丁,就算人家再美丽再温柔,你也该时刻提醒自己,你是有家室的人,怎么能这么的……不检点!!!

直等到贡下班时,已是下午五点多了,皮就只垫吧了顿早餐,中途一直什么也没吃。

不过,他却一点都不觉得饿,这一天下来,早就被气到饱了……

可是,很显然,贡还觉得他不够饱,还要给他加顿餐。

下了班,那家伙竟然跟着那女子一同打车,去了一家装潢挺不错的饭店吃饭。

末了,竟然还,送那女子回家……

最可气的是,由始至终,都没给自己去过一通电话!

好,很好!!

现在是什么情况?!

出轨吗?!

不不不,怎么可能?!

他要相信贡,那两人只是关系不错的朋友,然后在工作结束后,借吃饭的空隙,谈谈公事,正常……

再说,作为男人,对柔弱的女子,是该多些体贴与关心的,那么晚了,很绅士的,送人家回个家,合情合理……

没事,没事……

在心里做了一通思想斗争,又安慰了自己一番之后,皮这下总算觉得舒服多了。

可再抬头时,他又立刻沉不住气了。

他看到,贡竟跟着那女子,一同上了楼……

在头脑里还没发出任何指令之前,他已忍不住气急败坏的冲了过去。

终于在电梯门将要合上的瞬间,及时的抓住了贡的胳膊。

在女子惊异的目光中,把贡拽了出来……

这一突发状况,让贡险些没有站稳,差点摔倒,好在被眼疾手快的皮,稳稳的扶住了。

站稳后,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还一副那样奇怪装扮的人,贡恍然大悟“你跟踪我?!”

“我……”被拆穿的皮,摘下帽子和眼镜,心虚的看了眼贡,有些语无伦次了“我只是不放心你……”

瞪了眼皮,贡没再说什么,只掏出手机,给刚才的女子去了通电话,解释了几句。

接着,便一言不发的朝外走去,不再理会皮了……

“贡,别生气了好吗?!”跟在后头,皮开始很诚恳的认错“你知道,我只是……”

“不相信我,对吗?”打断了皮的话,贡甚至不愿看这人一眼。

“不是,我相信你,可是……”尽管平日里理由总是一套一套的,但皮现在的头脑却有些堵塞了,完全不知该怎么解释。

不相信贡吗?!

怎么可能……

只是,贡最近确实太奇怪了,尤其对他异常的冷淡,他很担心会发生什么事情,才会做出这样丢脸的事情!

当然,这种跟踪的做法,确实是错误的,也难怪贡会这么生气……

他在心里默默的忏悔了起来……

拦了辆出租车,在回家的这一路上,他一直在不停的讨好着贡,都不见这人有一丝丝的消气!

反倒还明明白白的再次告诉他,周末要去跟别人一同游玩,两日一夜……

“贡……”这件事贡是提到过的,他知道,但却没想到,还要夜不归宿……

心里很不舒服,可想了想,他还是决定不去过分干涉“哦,我知道了。”

“到时候,你不会再偷偷跟着我去了吧?!”车到达目的地,贡下了车,扭过头,挑着眉,不放心的问了句。

一句话,问的皮有些语塞,他闷闷的合上车门,手插进口袋里,跟在贡的身后,一同走进了河边的树林子里。

由这里开始的一路上,他们谁都没再说上一句话。

一种压抑而窒息的沉默,在两人之间,无声的蔓延着……

这种沉默,一直持续了一整天。

直到贡带着两天的行李,将要离开家的时候,他才开口细心而温柔的吩咐了句“路上小心,早点回来。”

贡离开的第一天,他主动要求加了个周末班,可是上班时却一直提不起精神,注意力无法集中,好几次在教别人倒库、移库时,都擦到了杆子……

下班后,他也不愿意早回家,而是跟着一起工作的几个同事,找了间大排档,喝了喝闷酒。

其他几人,是年纪大了还找不到女友的单身男人,喝闷酒是应该的。

可他这个有家室的,凑在里头,就真有些说不过去了……

空腹喝了一肚子酒,却怎么都喝不醉,回家时,还被河岸的风,吹得越来越精神了。

皮怨念的踹了脚树,坐在一旁的长椅上,掏出手机。

一整天了,那个可恶的家伙,不但不来个电话,连短信都没有一条……

好吧,他理解,那么多人一起游玩,玩到兴头上,顾不上他是正常的。

何必自找烦恼呢?!

犹豫了片刻,手指停在半空中,僵了好一会儿,终于按下了按键。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拨,sorry……”

听到那头传来的女声,皮气得从长椅上跳了起来。

来回转悠了几圈,待转到语音信箱时,他终于再也忍不住的,对着电话,坏脾气的直嚷嚷起来……

“贡巴丁,我告诉你,我很生气!”

“不是我不相信你,我是在吃醋,是在害怕,你满意了吗?!”

“就像你说的,我也患得患失!你还真以为我天不怕地不怕吗?!只要是你的事情,我就没办法淡定!”

“现在,我的心情很差,我要听你的声音,必须要听!”

“不管几点钟,听到我的留言,回个电话给我,我都要疯了,被你逼疯了!!”

“我就是不讲道理了,就是霸道了!我不管!也顾不了那么多!你听到没有?!”

几日以来堆积起的怨气跟牢骚,通过这一番话,被尽数发泄了出来……

他觉得,自己此刻真的跟个怨妇似的,不讲理,啰里吧嗦,还很暴躁。

可要是不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他真的会闷到将要崩溃!

都怪贡巴丁那个害人精,才几天时间,就把他逼成这副鬼样子了!

“告诉你,贡巴丁!我……”顿了一下,放在长椅上的一只手,无措的挪动了几下,而他原本愤怒的表情,竟因这下停顿,渐渐的软化了下来“我……想你了,回个电话给我好吗?别再这么折磨我了,我真是,再也受不了了……”

挂掉电话,他顿觉心情舒畅了许多,就大步的朝家走去。

他得赶紧回去洗澡,好躺在床上,耐心等贡的电话……

推门,进到客厅,刚摸着黑想去开灯时,安静的屋子里,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

是自己的声音……

‘贡巴丁,告诉你,我很生气……’

‘不是我不相信你,我是在吃醋,是在害怕,你满意了吗?!’

“……”听着那由某一角落里传出的声响,皮暴汗不已。

明白了,一定是贡搞的鬼,他被耍了,还被耍的团团转……

“贡巴丁,你给我出来!!”朝着声音发出的方向怒气冲冲的奔了过去,他只想抓住那个学坏了的家伙,狠狠的揍上一顿解气。

哪知,就在将要接近那处的时候,客厅的灯突然被人打开了。

一时无法适应室内刺眼的光线,他反射性的,用胳膊遮住了眼睛……

台長: 水水很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绘(皮贡后续)-水水很水(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chapter 158
此分類上一篇:chapter 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