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9 19:09:5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出去一下
竟然完成了好多事
車子加油 換機油 買耳機 送禮物

只覺得
只覺得自己這一生總是不斷的在奔波
跑來跑去
沒有停止下來過

這陣子清朝的歷史看了劇
難免會偶爾上網研究一下
查詢一下自己的身世

還好祖先留下了"肇"這個姓
讓我能知道自己的來源
知道自己和其他人流著不一樣的血液

生不逢時 我沒有埋怨過
那些都是命運
就算我生在古代 以我的個性
恐怕也爭不了什麼大的位子
但也該不至於遭人陷害就是

現今的社會不也如此
爾虞我詐 在生活裡
在工作環境裡
屢屢套用著歷史典故

雖然說不曾埋怨 但也偶然感嘆
要是不再這樣的環境 時空
生在自己的朝代
起碼不會被那些應該遙遠的小人陷害
起碼說話的權利會紮實些
起碼可以看著那些壞人 卑躬屈膝的不至爬到頭上踐踏
生不逢時 或許很多人都是吧

只慶幸能在這樣沒有目標的一次人生
還能遇見妳
遇見一位自己愛著 也可以愛著的知心伴侶
那才是我情願一切都不再惋惜的遭遇
羨慕自己能擁有
羨慕自己還在這生命的尾端
有了快樂的陪伴

那樣
已經足夠

要下班了
今天不開會了
等等就回家去了

最愛你的把鼻

台長: 盡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