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5 14:50:3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飛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喉嚨 看樣子沒有好起來的跡象
一大早起來的聲音 似乎越來越嚴重
7-8個小時遠的姐姐 出現在眼前時
哈哈哈哈 只想一直笑一直笑
因為 我們聊天從來沒有停止狂笑
離開費城的前一天晚上 大夥兒的盛情出席
滿滿一桌9個人 把檳城的熱情蔓延到這裡
時差的豬 無止境的想睡覺

一大早 被時鐘上的時間嚇醒
居然在10分鐘只內 只有10分鐘喔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整理包包 衝上馬麻的車 到學校
不禁 佩服起自己的迅速
馬鈴薯的善解人意 誇獎又鼓勵
讓我 小小的 偷偷的 提早一個小時離開
買了一份 不是我要買的韓國好吃菜給豬
趕阿 1點50分的飛機
呼 及時趕到 不過 還要趕回去接沒有鑰匙的馬麻
再衝 隱隱約約聽到Satrun在哭泣
陪爸爸晃了一個下午 買了個紅色的箱子
一股勁的實現我 紅紅的夢想
倒在床上 提不起勁的昏睡到晚上9點
走吧 吃東西去
三岔路的 Geno Cheesesteak
遠遠看的有如萬華般的招牌 人聲鼎沸
快照 有夜市的味道
今天 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是我 來費城 第一天
在熱熱的時候 去Pennslanding
帶著不是太熱的Cheesesteak晃到河邊
停不了的狂照相 想抓住回憶
馬麻和把拔的背影 美美的
歌聲 從Art Museum前轉移到了河邊
回家囉 Frida在等我
Frida = 暑假最後一份作業阿

台長: HSIANG~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