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1 14:23:0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可愛的妳~要快樂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跟可愛的學妹聊天聊了好久
心情好好喔 跨海的相惜
電話那一頭 是兩年前
坐在行政大樓前 苦練大合刷的小妹妹
不知不覺 緣分的始然
夢幻流星飛天泡泡青春魅力五人組 也參了一脚
畢業那天 用簽字筆畫滿的大西瓜高高的擺在講桌上
有時候會想 如果她是14屆
一定不敢跟我講話吧 我是壞學姊
離開台灣的這8個月 是可愛的小學妹
讓我和景吉 沒有斷了那條線
每一次MSN上的呼喚 ~學姊~ 都有股暖暖的溫度
播通後 傳來快哭泣的聲音
乖拉 不要哭 學姊不准你哭的
知道 現在妳真的很難熬 有太多的聲音同時出現
學姊會支持妳 做的每一個決定
但是 要答應我 最重要的是 要讓自己快樂
這個世界上 真的有太多的可能性
所有的可能性 都是一扇門 通往不一樣的盡頭
可是 不要把可能性變成負擔 這樣妳只會永遠在門前打轉
愛聊天的學姊妹 東聊西聊
想念起 椰子樹下的琴聲
學姊答應妳 一定快快回去 然後一起出去玩
那 小穎 妳也要答應我喔 要快樂 不可以哭了喔
快快收起哀傷的情緒 享受現在單純的每一天吧

台長: HSIANG~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