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9:08:0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爸爸的結拜兄弟
要請神明
要辦桌請客
這次是我們辦桌

就在三洋那的
[豪品味]


雞湯鴨肉
生魚片龍蝦
九孔烏魚子
螃蟹樣樣來
香菸台啤通通有
沒有一樣缺
吃的我都快吐了


3點到我家
一堆人擠在客廳
那些女長輩
沒一個是看順眼的
有人還真主動
到我家後
很主動的
到我爸媽的房間睡覺
還很主動的開了冷氣
請問
我們跟你很熟嗎


我老爸還說
要我嫁到你家
當你的媳婦
這種話
我印象中
老爸說了2次芭
而且好像是
同一個人
噢...
我才不要
我不削
不想嫁給你家的兒子
怎樣?!



5點走人
我家全是煙味
薰死我了
聞的我頭好暈
吃的我好撐
這下又不知要肥多少了


又要斷糧了嗎?!
小d說我肥了
老夫子說我又肥了
老公也說我又肥了
噗說我一直都很肥
哈哈!!


台長: [小草*]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妳夠賤*]
此分類上一篇:出國出國出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