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8:24:5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文-]


在家裡當你看到以下的東西你下意識會有什麼反應?





[當我看到蜈蚣時]
蜈蚣和蛇的生活態度是否有何不同?


[當我看到蚊子時]
如果牠在飛的話,我會假裝沒看到
如果牠正在吸我的血,我會小心趕走牠


[當我看到螞蟻時]
一隻嗎?
和牠聊聊心事吧!
也許我上輩子也和牠一樣是螞蟻


[當我看到一群螞蟻時]
我會看看牠們是否長的不同


[當我看到會飛的蟑螂時]
快點看我的貓咪有沒有比我先發現,如果,貓咪們發現了,我只要交給牠們處理
就可以了

[當我看到在地上爬蟑螂時]
心裡會祈禱牠快走出去門外,如果牠堅持在屋內,我會想辦法讓牠去馬桶內,
感受沖浪的樂趣



請自行複製到你的報台去修改吧

沒複製去修改的小心蟑螂爬滿你全家

傳給所有的人吧

台長: 小平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