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06:49:4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 通霄 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我還是陪寶貝下卻通霄了



和5個團員們一起



其實我絕得我自己還滿多餘的阿




嗯...算了





我知道你要和團員們討論事情





因為吉他手沒搞好






還有很多問題存在






不過就算是這樣







你還是有用另外一種方式關心我






謝謝你







雖然我還是絕得我是多餘的





你們走在一起要討論







我只能默默的跟在旁邊







嗯嗯嗯








晚上一起去看螢火蟲







還有流星








星空真的好美好美







一路上夜很黑我看不清








你牽著我的手一起前進








多麼美好?!







晚上吃宵夜








我和阿姨在很高的地方看星星








遠遠的看你走了上來








只為了餵給我吃一口麻糬








有感動到









隔天你表演








真的很精采








雖然缺了一個吉他手








但是表演仍然很棒








在台下看著你的成就








內心絕得很感動








雖然不曉得還有幾回可以這樣看著你表演








但是現在這樣就已經很滿足了









下了台 一堆女人要跟你拍照








你問我會不會生氣









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早就在我預料之中









而這也是我必須接受的









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辛苦的女人









我希望我能成為那個女人












表演中 我DV也拿得手很酸







還因為你被擋到了








跑到前面去錄







結束了 一切都很美好








也看清了一些事實








讓我不再那麼天真









更有了該有的領悟和心理準備







上了火車 有點後悔沒坐在你旁邊









不過其實也沒必要一直粘著








你和團員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商量吧








只是下了火車








你卻一直把我丟在一旁









我能說些神麼呢?










感情的事情早就看很開很開了










不同的環境有不同的價值觀和生活圈








你的世界是我搖可不級的









我不知道我能做些神麼








只能就這樣待在你的身邊







在你真正成名之前








就是這樣了

























台長: 米歐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