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22:55:46|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俠給的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您有看「A fen」那篇文,那麼相信對於題目中所提到的「女俠」並不會太陌生才對,只是除了習慣女俠的來無影去無蹤的行徑外,最重要的她總是會帶給我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坦白說,這個我還沒習慣就是了),也許這也是她之所以成為女俠的特質之一吧,包括這次她給的消息,真是令我驚訝不已啊!

話說前陣子她終於回國來了,透過冰冷的MSN那端,突然看到好一陣子沒見的A fen,彼此打聲招呼後,突然傳來「I will marry」,看到這個訊息,害我驚訝的瞪大了眼睛地定在那邊,以為自已看錯而無法回話…….,所以只好再次使用麥克風好好的對話一番。

尤記得A fen是沒有男友的,怎麼突然在這麼短的時間點就決定了~這麼重大的事情,更何況那個人也只是認識三個月,連牽一次手都沒有,這怎麼會呢?就在我從頭到尾一連串的「ㄏㄚ(二聲)」聲中結束了這次交談,腦中完全想不出任何詞句可以回應,可見得我真是驚訝到了~幾乎不行的程度,完全喪失了語言及思考的能力。

在此說明,我真的是無法形容自己親自聽到女俠說這個消息時~內心的驚訝程度,所以當時也失態到,無法即時說出祝福她的任何話語,因為包括她自己也都還沒完全進入狀況,惶論他人的想法,而我也只能一路「ㄏㄚ(二聲)」到底,在此只能佩服她那十足(應該是萬分)的勇氣才對。

其實一直以來女俠都是很幸運的,從小到大一向如此,不管是有預期或沒有預期的事情,吃喝玩樂樣樣都不輸任何人,雖然結婚這件事她是第一次即將面對,不過依照經驗值來看,相信一向很幸運及有福報的她,也是會一直是這麼幸運且幸福下去的。

相信她未來的另一半,應該還不是很「懂」(要看清楚唷!是「懂」這個字哦)A fen這個人,嘿!偷偷告訴你啦,凡事只要開門見山的說即可,繞個彎我就不懂了,不過A fen她還是很懂啦(開點玩笑嚕!!)

如果A fen未來的另一半,真的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的話,希望藉此讓他知道,希望他能更了解A fen且好好照顧她囉。(其實本來是很想對他大大的「嗆聲」一番,倒底是如何騙到女俠的,然基於與A fen平日的友誼而言,我看還是算了啦)

她是個沒心眼而且個性大刺刺的女俠,也是位很識大體的女孩,細心的她也很懂得去關照別人的感受及處境,我最欣賞的就是她那毫無遮攔的笑聲,及開朗的個性,像那樣率真的個性,說真的,現在已經很真難再找到咧!!至於其他的部份,就留待您老自己慢慢發掘囉。

其實A fen她有點給它「恰」,所以哦!不可以欺侮她唷,你呀,也有可能是被欺侮的那一位啦,因為她不只一點點的「赤爬爬」(就兇巴巴的意思啦),還有這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偷偷說的,別怪我沒通風報信囉。(我只是開點玩笑,如有雷同,那就是事實啦...女俠請手下留情呀,勿以寶劍伺侯啊!)

所以呢!現在的女俠可不是來無影去無蹤,而是在各大街小巷來回穿梭著,忙碌的不得了哩,因為在這段期間,她要獨自為婚事的一切瑣碎,而忙裡忙外的打理著,以及採買一切用品(包括男方的),因為男方還在彼岸為事業忙碌地打拼著,所以我也為了趕在她06/06/2004年的訂婚儀式前,讓她能抽空看到我對她的祝福,因此連番趕工寫出這篇文章,算是儘點做朋友的心意吧!~^^”

說真格的,此時吾已開始期待,她穿新娘禮服的樣子來了,女俠穿起這樣的衣服會是怎樣的一個情形呢?現在化妝技術發達,女俠應該就會在剎那間變成一位真正的淑女~了吧?(咦!我怎麼用問號呢?阿芬開點玩笑啦!!可別真的打我或不理我唷,像我這麼善良可愛又敢說實話的朋友,這世上已經給它很少見了啦),以後如果有機會,就在版上將她的謝卡給PO在版上,讓大家也能一同沾沾喜氣吧。

希望趕在明天(今天06/05/2004)A fen訂婚的前夕,能夠在版上給她一份衷心的祝福:

「幸運沒有躲藏著,幸福也不在別人的行為中發生,而是妳如何去架構屬於妳自己的美滿,有些事情不是一時可了解,亦非僥倖可得到,它總是要在妳「懂得」時,才能真正去擁有」

「在挫折中學習、在懊悔中成長、在歡笑中度過、在淚水中掙扎,一切將會因為懂得所以珍惜,也因為珍惜所以尊重,而唯有懂得尊重且成熟的處理,這一路才能長長久久,若果真能夠如此,相信妳就能夠體會外在的一切(包括年齡、美貌等)都只是其次而已,最重要的是那份契合的心,而這百感交集的滋味,相信等妳自己去品嚐後才能知道」。

人生的不同階段裡,總是因為角色不同而必須去調整,這樣才能更安然面對所謂的不一樣,如果選擇了,就好好承擔吧!身為妳的朋友,在此真心的祝福妳,真正找到「懂妳」的那個人,一個「懂」字包含許多學問在裡面,請細細品嚐。

A fen 「必ず幸せになろう」,不必太多言詞及修飾,相信妳懂!

台長: 打開心門.勇敢出發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07/07/2005台南行(1)特別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一輩子真心的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