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2 01:42:5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晚了,就會有很多思緒


我相信我適合夜半,但身體不適合 (熱茶)




最近看了偶像劇阿,銷聲匿跡

看第一遍,感性的投入其中

倒是沒哭,不過有些畫面深刻的印在腦海、不停放映

第二遍,為了不要中毒太深

試著用理性角度去看場景、音樂、對話、主角個性什麼什麼

也發現很多小細節,微微嘴角上揚或皺眉




不知道大家是用什麼心態在看偶像劇

期望的心態?期望轉角遇到愛或是窮女變豪門

投射的心態?對這些角色投射自己的過往回憶,然後感同身受

剪貼的心態?自動把男女主角剪貼成自己的臉

太複雜了

所以我最近為了感冒與偶像劇配樂莫名縈繞,有點難睡著




身處在愛情裡的兩個極端

你儂我儂的深情相望,吵到翻天覆地的絕望

我有點摸不透自己,或是我不想打開

矛盾的天平

會是"只要我想就可以"的世界嗎?






深情、專情又有錢的男人,果然只在祕密花園裡!














































台長: 外國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影也很好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次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志明與春嬌,春嬌與志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