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12:20:48|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貴婦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IMG5611.JPG




這是我與胖仔久違的見面旅行

事隔這麼久不見,直到要在lobby見面的前一刻

我真的心跳加速,哈哈哈,絕對不是因為剪了短頭髮、怕被飛踢的關西



事前的討論非常倉促

也沒什麼事前準備

買了一本旅遊書就硬著頭皮上



除了旅程中,天公不太作美之外

倒是都順順利利的

這時候就要慶幸,還好香港是只要有shopping mall就可以過活的地方
香港的文化跟我們不太一樣

人的態度跟步調都讓我不太習慣

每個人都走得很快,講話也講得很快

做什麼都很快


或許這就是香港之所以為國際城市的緣故

很酷的是,他們每個人,大大小小、老老少少

都可以很自然的用英文對談

that’s an international sign!!




無論是上班時間,或是下班時間

街上永遠就是擠滿了人,擠滿了滿手都是購物袋的人

也擠滿了從低價到超高價的名牌商店

真是浮華又衝突的城市





整整走了四天,每天我跟胖仔都鐵腿回飯店

提購物袋提到手抽筋

很滿足的旅程

雖然我沒有買很多東西

我也還有些東西忘了買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呼吸不同國家的味道
 
 
 
 
 
 
 
 
 
 

台長: 外國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要出國了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模考
此分類上一篇:i am coming back from L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